zhiren 超级会员 #720 2007-05-14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3发表的 :哪里麻烦了?都不用怎么梳的還不用啊,洗個頭要半天,麻煩死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1 2007-05-14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fenqing于2007-05-14 14:24发表的 :毫米???????微米??????可能是微米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23 2007-05-14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fenqing于2007-05-14 14:24发表的 :毫米???????微米??????当然是毫米了
fbc2000 高级会员 #724 2007-05-14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4发表的 :你加个脑袋会不会好点?什么脑袋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5 2007-05-14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5发表的 :我也觉得加个脑袋会好点的,灌水嘛,是必须的有人就成嘎嘎
fenqing 超级会员 #726 2007-05-14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5发表的 :可能是微米么?怎么没可能,光头。估计头发也就是用微米论。^_^。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7 2007-05-14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zhiren于2007-05-14 14:25发表的 :還不用啊,洗個頭要半天,麻煩死了哪里你洗勤快点不就可以啦洗半天的头我估计是几个月米洗了吧
fbc2000 高级会员 #728 2007-05-14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zhiren于2007-05-14 14:25发表的 :還不用啊,洗個頭要半天,麻煩死了我们洗头很快 啊,做男人就是好 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29 2007-05-14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5发表的 :可能是微米么?汗,你怎么算的。600毫米也就60公分哈,不算很长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 2007-05-14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zhiren于2007-05-14 14:25发表的 :還不用啊,洗個頭要半天,麻煩死了你就不懂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32 2007-05-14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7发表的 :汗,你怎么算的。600毫米也就60公分哈,不算很长的偶米算错哈差不多也那么长了再长就不好看了嘎嘎
fbc2000 高级会员 #733 2007-05-14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fenqing于2007-05-14 14:26发表的 :怎么没可能,光头。估计头发也就是用微米论。^_^。有点概念好不好,微米就看不见了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35 2007-05-14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fenqing于2007-05-14 14:26发表的 :怎么没可能,光头。估计头发也就是用微米论。^_^。你的头还有可能
zhiren 超级会员 #736 2007-05-14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4发表的 :汗,我应该是实际的哈。我忙的时候你们应该是很少见到我的,纸人的忙,一天不知道要在这闪几次呢偶一直在電腦邊的啊,忍不住又上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 2007-05-14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7发表的 :偶米算错哈差不多也那么长了再长就不好看了嘎嘎嗯,好像你说的是微米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38 2007-05-14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7发表的 :主要还是容易记得啊确实容易记得偶第一次见新哥就看新哥用的这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