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18楼风云河于2007-05-10 01:21发表的 :你们兄弟真好
引用第714楼风云河于2007-05-10 01:20发表的 :你是饲养员
引用第721楼韵于2007-05-10 01:21发表的 :有什么好
引用第723楼guanyu于2007-05-10 01:21发表的 :差不多吧,还有十多个龙族呢.
引用第724楼韵于2007-05-10 01:21发表的 :看来是很慢
引用第730楼韵于2007-05-10 01:22发表的 :打工要大昏了
引用第729楼风云河于2007-05-10 01:22发表的 :还不习惯
引用第727楼风云河于2007-05-10 01:22发表的 :给我一个了
引用第731楼风云河于2007-05-10 01:22发表的 : 龙养不活的
引用第734楼guanyu于2007-05-10 01:23发表的 :不可能,都是有主的号.
引用第728楼韵于2007-05-10 01:22发表的 :我要去lz养龙
引用第735楼韵于2007-05-10 01:23发表的 :谁说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