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20 2007-05-03 0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38发表的 :有什么丰富奖品你去交易区看看,我忘了.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21 2007-05-03 0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guanyu于2007-05-03 02:40发表的 :我卖得低不赔钱,别人同样的价,就赔钱.嗯.别人靠水的少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24 2007-05-03 0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38发表的 :小5现在玩那几个坛子的交易区啊?我现在最喜欢龙族了,龙族的CH保值,其他的都不肯定,我在YDY,帝国(帝国钱不多)这两个论坛交易都很慢.接着就是番茄和龙族,番茄几乎不买卖了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25 2007-05-03 0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38发表的 :小5现在玩那几个坛子的交易区啊?小5回答偶的问题
guanyu 超级会员 #726 2007-05-03 0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1发表的 :嗯.别人靠水的少我也不靠水,是另有补偿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27 2007-05-03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1发表的 :原来是竞争伙伴?他出,我怎么能压价啊?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28 2007-05-03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LZ....这个...好像BB比较值钱哦..YDY和CNXP影视的交易区没什么活力的吧?Quote:引用第724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2发表的 :我现在最喜欢龙族了,龙族的CH保值,其他的都不肯定,我在YDY,帝国(帝国钱不多)这两个论坛交易都很慢.接着就是番茄和龙族,番茄几乎不买卖了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30 2007-05-03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1发表的 :原来是竞争伙伴?不是的,最近番茄降价我才出的,我不是和猫哥作对,猫哥出我就不出了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31 2007-05-03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了解了.打工Quote:引用第726楼guanyu于2007-05-03 02:42发表的 :我也不靠水,是另有补偿的.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32 2007-05-03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良性竞争是合理的话说你要和猫猫叉开时间出..因为你的价格跟不上他的Quote:引用第730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4发表的 :不是的,最近番茄降价我才出的,我不是和猫哥作对,猫哥出我就不出了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33 2007-05-03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4发表的 :LZ....这个...好像BB比较值钱哦..YDY和CNXP影视的交易区没什么活力的吧?我想在黑吧,萧心,和IM中挑一个,不知道哪个好?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34 2007-05-03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6发表的 :我想在黑吧,萧心,和IM中挑一个,不知道哪个好?你都有这几个论坛的ID了么?
guanyu 超级会员 #735 2007-05-03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4发表的 :不是的,最近番茄降价我才出的,我不是和猫哥作对,猫哥出我就不出了你先出,好像又出了一个吧.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36 2007-05-03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6发表的 :良性竞争是合理的话说你要和猫猫叉开时间出..因为你的价格跟不上他的我现在都不知道哪个是猫哥,我怕误伤了猫哥
guanyu 超级会员 #738 2007-05-03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46发表的 :良性竞争是合理的话说你要和猫猫叉开时间出..因为你的价格跟不上他的他得和我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