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720 2007-04-28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guanyu于2007-04-28 23:46发表的 :我也是干吃不胖.為什麼女人吃啥都長胖呢?! 我回去得問問我媽為什麼不把我生成男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23 2007-04-28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葉子于2007-04-28 23:45发表的 :cao 待遇也太好了吧?!我才二餐~叶子又说粗话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24 2007-04-28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asencwx于2007-04-28 23:46发表的 :我也是两餐的抱抱,咋滴我們相似點這麼多呢?!
了了 高级会员 #725 2007-04-28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guanyu于2007-04-28 23:46发表的 :你是龟精?你是咯```8许说了了坏话哦````了了要下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27 2007-04-28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zhiren于2007-04-28 23:47发表的 :叶子又说粗话了情不自禁的~~哈哈,你就當語氣詞米意思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28 2007-04-28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asencwx于2007-04-28 23:47发表的 :去睡吧,很晚了,明天还要上课呢恩啦```好了啦````马上马上睡```
guanyu 超级会员 #729 2007-04-28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葉子于2007-04-28 23:47发表的 :為什麼女人吃啥都長胖呢?! 我回去得問問我媽為什麼不把我生成男的你认命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30 2007-04-28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guanyu于2007-04-28 23:47发表的 :我是不肥不瘦,可食用的绿色猫```喵```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 2007-04-28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葉子于2007-04-28 23:47发表的 :為什麼女人吃啥都長胖呢?! 我回去得問問我媽為什麼不把我生成男的我要问我妈为什么不把我生女的
葉子 高级会员 #732 2007-04-28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guanyu于2007-04-28 23:48发表的 :你认命吧.我不認也不行啊~~當初我應該擠著我哥前面出生1
guanyu 超级会员 #734 2007-04-28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葉子于2007-04-28 23:45发表的 :cao 待遇也太好了吧?!我才二餐~这个拼音我接受啦.
葉子 高级会员 #735 2007-04-28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楼asencwx于2007-04-28 23:48发表的 :我要问我妈为什么不把我生女的你就那麼想做女人?!女人很煩的~
葉子 高级会员 #737 2007-04-28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guanyu于2007-04-28 23:49发表的 :这个拼音我接受啦.呵呵....含蓄一點,其實我剛才打錯了是kao
guanyu 超级会员 #739 2007-04-28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楼了了于2007-04-28 23:47发表的 :你是咯```8许说了了坏话哦````了了要下了了了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