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366367368 369 370371372373» Pages: ( 369/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0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5楼chamy于2007-03-30 23:21发表的  :

论坛的速度应该不慢,主要是我这边本来就慢的~~

我也很慢,郁闷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361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6楼zhiren于2007-03-30 23:21发表的  :

那样子只是为了外省人好学一点而已啦,自己本来说的都不地道就分不出来了

= = 。。还是喜欢普通话咯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363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2楼了了于2007-03-30 23:21发表的  :

有冰啊~~冰柜算不?

也不算
冰淇淋 冰糕 冰棒 冰水 冰红茶 冰咖啡 都不算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4 2007-03-30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9楼了了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

败托`~找也要在有的前提下吧~~~

家里没有吃的啦`~~~

我只要有钱就会有东西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368 2007-03-30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3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

也不算
冰淇淋 冰糕 冰棒 冰水 冰红茶 冰咖啡 都不算

好吧~~~那现在没有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9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3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

也不算
冰淇淋 冰糕 冰棒 冰水 冰红茶 冰咖啡 都不算

现在有冰的地方不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370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4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3发表的  :

我只要有钱就会有东西吃的

了了不会花钱买东西吃~`没买过
zhiren 超级会员
#7375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9楼了了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

败托`~找也要在有的前提下吧~~~

家里没有吃的啦`~~~

不会做也得会出去找啊,不然得叫你MM多准备些干饲料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6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68楼了了于2007-03-30 23:23发表的  :

好吧~~~那现在没有咯

就是嘛,广州怎么可能有呢,别说现在,就算是冬天也不可能有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378 2007-03-30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75楼zhiren于2007-03-30 23:24发表的  :

不会做也得会出去找啊,不然得叫你MM多准备些干饲料才行

妈妈忘记备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9 2007-03-30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70楼了了于2007-03-30 23:24发表的  :

了了不会花钱买东西吃~`没买过

我服了你了,估计让你一个人到外面读书我也会不放心 的
«366367368 369 370371372373» Pages: ( 36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