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360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5楼chamy于2007-03-30 23:21发表的 :论坛的速度应该不慢,主要是我这边本来就慢的~~我也很慢,郁闷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361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6楼zhiren于2007-03-30 23:21发表的 :那样子只是为了外省人好学一点而已啦,自己本来说的都不地道就分不出来了= = 。。还是喜欢普通话咯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363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2楼了了于2007-03-30 23:21发表的 :有冰啊~~冰柜算不?也不算冰淇淋 冰糕 冰棒 冰水 冰红茶 冰咖啡 都不算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4 2007-03-30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9楼了了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败托`~找也要在有的前提下吧~~~家里没有吃的啦`~~~我只要有钱就会有东西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365 2007-03-30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8楼zhiren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至少未成年,不然就是MM切~~~~阿紫才是妹妹
了了 高级会员 #7368 2007-03-30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3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也不算冰淇淋 冰糕 冰棒 冰水 冰红茶 冰咖啡 都不算好吧~~~那现在没有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9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3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也不算冰淇淋 冰糕 冰棒 冰水 冰红茶 冰咖啡 都不算现在有冰的地方不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370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4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3发表的 :我只要有钱就会有东西吃的了了不会花钱买东西吃~`没买过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371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8楼了了于2007-03-30 23:23发表的 :好吧~~~那现在没有咯这样..
了了 高级会员 #7372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9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4发表的 :现在有冰的地方不多了是啊~~一般看不到咯
zhiren 超级会员 #7375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9楼了了于2007-03-30 23:22发表的 :败托`~找也要在有的前提下吧~~~家里没有吃的啦`~~~不会做也得会出去找啊,不然得叫你MM多准备些干饲料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6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8楼了了于2007-03-30 23:23发表的 :好吧~~~那现在没有咯就是嘛,广州怎么可能有呢,别说现在,就算是冬天也不可能有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377 2007-03-30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3楼majian-008于2007-03-30 23:24发表的 :貌似这里 水深阿欢迎`~008
了了 高级会员 #7378 2007-03-30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5楼zhiren于2007-03-30 23:24发表的 :不会做也得会出去找啊,不然得叫你MM多准备些干饲料才行妈妈忘记备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79 2007-03-30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0楼了了于2007-03-30 23:24发表的 :了了不会花钱买东西吃~`没买过我服了你了,估计让你一个人到外面读书我也会不放心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