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363364365 366 367368369370» Pages: ( 366/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1 2007-03-30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6楼了了于2007-03-30 23:09发表的  :

小新说的这些~~了了都没有玩过~~~~

小时候的记忆就是在家里一个人抱着熊熊`~和熊熊说话玩`~~

MS很孤单的哦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302 2007-03-30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89楼了了于2007-03-30 23:07发表的  :

小时候~~身体不好吧~~妈妈不让了了出去和小朋友玩`~

买枪啊炮啊的东西```硬硬的`~妈妈又怕不安全~~

.......

..................
.........
还是喜欢了了
拉拉爪子
了了 高级会员
#7304 2007-03-30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1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0发表的  :

MS很孤单的哦

嘻嘻~~~还好啦~~那个时候不觉得`~~

以为了了就是应该待在家中陪熊熊啊~~

只是,长大了~~~长好大了~~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个叫“孤单”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7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4楼了了于2007-03-30 23:11发表的  :

嘻嘻~~~还好啦~~那个时候不觉得`~~

以为了了就是应该待在家中陪熊熊啊~~

.......

嗯,那个时候不会羡慕别的小朋友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308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2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10发表的  :

..................
.........
还是喜欢了了
拉拉爪子

了了也喜欢城堡妹妹~~拉拉哈`~~~握紧小爪子
了了 高级会员
#7309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3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0发表的  :

一般都是这样的吧,你比较特别吧

恩~~可能吧`~~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0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6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11发表的  :
了了比我还可怜.............  

估计那个时候不知道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311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75楼了了于2007-03-30 23:03发表的  :

是啊~`额娘不做`~让了了怎么吃啊~~~

以后老大是什么意思

你就不能自己做啊,老大是等你老的时候,汗,粤语都听不懂
了了 高级会员
#7313 2007-03-30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5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1发表的  :

是啊,主要就我们两个了

是啊~~好8容易的```“二人世界”。。。。原谅偶先自己笑倒下
了了 高级会员
#7314 2007-03-30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11楼zhiren于2007-03-30 23:12发表的  :

你就不能自己做啊,老大是等你老的时候,汗,粤语都听不懂

老大是老啊~~~

老大~~~~~汗水~~你那不是标准粤语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315 2007-03-30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12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13发表的  :
了了真的是男孩子么????????????????
说实话

当然啊`~~干嘛要骗大家~~

不信`~可以问小新发哥和命哥哥他们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316 2007-03-30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15楼了了于2007-03-30 23:14发表的  :

当然啊`~~干嘛要骗大家~~

不信`~可以问小新发哥和命哥哥他们啊

了了像女孩子
哪有男孩子感情那么细腻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7317 2007-03-30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7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2发表的  :

嗯,那个时候不会羡慕别的小朋友么?

没啊~~~最多就是和熊熊一起趴在窗上~~看看外面咯`~~~
zhiren 超级会员
#7318 2007-03-30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3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8发表的  :

嗯,我们就是枪啊,炮啊什么的,但都是自己做的,还有玩弹弓哈

偶也是,想玩得自己会做,不然那时候哪有钱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9 2007-03-30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13楼了了于2007-03-30 23:13发表的  :

是啊~~好8容易的```“二人世界”。。。。原谅偶先自己笑倒下

才不要跟你两个人世界呢
«363364365 366 367368369370» Pages: ( 36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