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7300 2007-03-27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5楼葉子于2007-03-27 12:27发表的 :啊?!你是哪的人啊?! 清明團?!這東西我已經兩年米碰過了~我素浙江的哦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7301 2007-03-27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7楼天命于2007-03-27 12:27发表的 :呵呵,就是莲O凉性的挖吃了解热的莲O是什么哇~`只吃过莲容月饼咯
天命 资深会员 #7302 2007-03-27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9楼葉子于2007-03-27 12:28发表的 :叭錯咧,,懂得去觀察,莪偠同妳學習~学习我做什么呀呼呼
葉子 高级会员 #7303 2007-03-27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7楼天命于2007-03-27 12:27发表的 :呵呵,就是莲O凉性的挖吃了解热的哦,,,莪還叭椥檤這檔了事昵?! 囿得吃僦行噶~
了了 高级会员 #7304 2007-03-27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8楼天命于2007-03-27 12:28发表的 :米捏过了4月这个东西就米的吃了挖.......说的了了也好想吃咯~~~
天命 资深会员 #7305 2007-03-27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1楼了了于2007-03-27 12:28发表的 :莲O是什么哇~`只吃过莲容月饼咯那个应该素汤吧一般素节日里才吃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7307 2007-03-27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5楼天命于2007-03-27 12:29发表的 :那个应该素汤吧一般素节日里才吃的捏原来这样啊`~看来节日和平时吃的东西真的不一样呐
天命 资深会员 #7309 2007-03-27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4楼了了于2007-03-27 12:29发表的 :说的了了也好想吃咯~~~等了了以后来南方了肯定有的吃了挖
葉子 高级会员 #7310 2007-03-27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4楼了了于2007-03-27 12:29发表的 :说的了了也好想吃咯~~~你清明節的時候同我去我家我讓俺媽給你做~
了了 高级会员 #7314 2007-03-27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9楼天命于2007-03-27 12:31发表的 :等了了以后来南方了肯定有的吃了挖那是咯`~~要好好努力的说
天命 资深会员 #7315 2007-03-27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7楼了了于2007-03-27 12:30发表的 :原来这样啊`~看来节日和平时吃的东西真的不一样呐恩`~~这个清明素长长节内~~~一般从3月末到5月初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7316 2007-03-27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0楼葉子于2007-03-27 12:31发表的 :你清明節的時候同我去我家我讓俺媽給你做~叶子姐也是浙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