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281 2007-03-3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8楼了了于2007-03-30 23:04发表的 :是啊~`没法子呐`~小时候就玩咯`~~~都习惯它们柔柔软软的感觉了其实挺不错的,我们是那个时候没有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7282 2007-03-3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9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4发表的 :怎么会这样呢?妈妈有事情咯`~~没有给了了预备饲料~~~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283 2007-03-30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1楼了了于2007-03-30 23:02发表的 :为什么?是不是因为我说了熊熊~~.......哇~~~~~~~我有一床宝贝海豚一只超长的一只现在抱着的n只小的怎会有男孩子喜欢玩具熊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7284 2007-03-30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1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4发表的 :其实挺不错的,我们是那个时候没有而已哈哈~~如果有`~小新子会不会也爱上熊熊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7285 2007-03-30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2楼了了于2007-03-30 23:04发表的 :妈妈有事情咯`~~没有给了了预备饲料~~~你自己不懂弄点吃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286 2007-03-30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4楼了了于2007-03-30 23:05发表的 :哈哈~~如果有`~小新子会不会也爱上熊熊咯?估计不会吧,我喜欢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287 2007-03-30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3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05发表的 :哇~~~~~~~我有一床宝贝海豚一只超长的一只现在抱着的.......有的,应该也不会很少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289 2007-03-30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3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05发表的 :哇~~~~~~~我有一床宝贝海豚一只超长的一只现在抱着的.......小时候~~身体不好吧~~妈妈不让了了出去和小朋友玩`~买枪啊炮啊的东西```硬硬的`~妈妈又怕不安全~~所以`~~只给了了买毛茸的玩偶~~~~结果~~从小到大算起来~~~买过的熊熊是最多的`~熊熊抱起来好舒服的~~~~~了了经常趴在大熊熊的肚子上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7290 2007-03-30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5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5发表的 :你自己不懂弄点吃的么?不会~~~倒下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291 2007-03-30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8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7发表的 :好像你们比我还慢的哈拍~~了了打的字多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292 2007-03-30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6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6发表的 :估计不会吧,我喜欢别的喜欢别的什么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293 2007-03-30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9楼了了于2007-03-30 23:07发表的 :小时候~~身体不好吧~~妈妈不让了了出去和小朋友玩`~买枪啊炮啊的东西```硬硬的`~妈妈又怕不安全~~.......嗯,我们就是枪啊,炮啊什么的,但都是自己做的,还有玩弹弓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294 2007-03-30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0楼了了于2007-03-30 23:07发表的 :不会~~~倒下哈弄点简单的应该可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295 2007-03-30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1楼了了于2007-03-30 23:08发表的 :拍~~了了打的字多啊`~~嗯,看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296 2007-03-30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3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8发表的 :嗯,我们就是枪啊,炮啊什么的,但都是自己做的,还有玩弹弓哈小新说的这些~~了了都没有玩过~~~~小时候的记忆就是在家里一个人抱着熊熊`~和熊熊说话玩`~~
了了 高级会员 #7297 2007-03-30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4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9发表的 :弄点简单的应该可以吧再次倒下~~~~好像也不行咯`~~~ = = |||。。会出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