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261 2007-03-01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1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25发表的:我没见过啊,我说应该是79+18吧答案是有两种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262 2007-03-01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2楼asencwx于2007-03-01 23:25发表的:免费服务器就是这样的,时好时坏已经被我给删除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263 2007-03-01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0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27发表的:我晕,新哥的板块上就一个帖啊 呵呵,所以舒服啊
guanyu 超级会员 #7265 2007-03-01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3楼asencwx于2007-03-01 23:28发表的:呵呵,所以舒服啊是吗?那我注册一个,去捧捧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266 2007-03-01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5楼guanyu于2007-03-01 23:29发表的:是吗?那我注册一个,去捧捧场.这样的论坛很多,哪里都能呆的下人的。那里的人和这里的人都一样,我看到很多这里的ID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267 2007-03-0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8楼guanyu于2007-03-01 23:27发表的:去年的老贴啦.孤陋寡闻.以前不混水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268 2007-03-0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5楼guanyu于2007-03-01 23:29发表的:是吗?那我注册一个,去捧捧场.你捧不了的,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269 2007-03-0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3楼asencwx于2007-03-01 23:28发表的:呵呵,所以舒服啊是个肥差啊,帮人解答了还有BB拿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270 2007-03-01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6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30发表的:这样的论坛很多,哪里都能呆的下人的。那里的人和这里的人都一样,我看到很多这里的ID里面的ID最少有一半以上是FF过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271 2007-03-0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6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30发表的:这样的论坛很多,哪里都能呆的下人的。那里的人和这里的人都一样,我看到很多这里的ID发哥何意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272 2007-03-0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5楼guanyu于2007-03-01 23:29发表的:是吗?那我注册一个,去捧捧场.那个是补当区,估计你够呛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273 2007-03-01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9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31发表的:是个肥差啊,帮人解答了还有BB拿呢!呵呵,别人解答还不是一样
guanyu 超级会员 #7275 2007-03-01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2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32发表的:那个是补当区,估计你够呛了 啥是补当?
asencwx 超级会员 #7276 2007-03-0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1楼guanyu于2007-03-01 23:32发表的:发哥何意啊?应该是说什么都差不多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277 2007-03-01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5楼guanyu于2007-03-01 23:33发表的:啥是补当?就是你出钱去求你要的东西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