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240 2007-03-3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2楼zhiren于2007-03-30 22:55发表的 :默哀一分钟吧还好了了在网上有存底`~~
asencwx 超级会员 #7241 2007-03-3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5楼guanyu于2007-03-30 22:56发表的 :现在会一路走高的,因为连带责任时间加长了.也不会涨到那里去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243 2007-03-3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8楼香草纷飞于2007-03-30 22:55发表的 : 好久没有来了香草MM好啊,好久没见
了了 高级会员 #7245 2007-03-3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8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2:56发表的 :了了没关系吧???应该没啥~~如果有问题就不会在这里聊天了`其实晚上一直在痛`~没当回事`~只是``这段时间痛的厉害一点`~~挺一下就好咯
guanyu 超级会员 #7248 2007-03-3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1楼asencwx于2007-03-30 22:56发表的 :也不会涨到那里去的涨跌与你无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250 2007-03-30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5楼了了于2007-03-30 22:57发表的 :应该没啥~~如果有问题就不会在这里聊天了`其实晚上一直在痛`~没当回事`~.......拿个枕头抱抱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251 2007-03-30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6楼asencwx于2007-03-30 22:57发表的 :怎么还是这么卡呢?一点都不卡`~超光速[
guanyu 超级会员 #7252 2007-03-30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6楼asencwx于2007-03-30 22:57发表的 :怎么还是这么卡呢?我这里好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253 2007-03-30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0楼asencwx于2007-03-30 22:58发表的 :拿个枕头抱抱吧不抱`~~抱了就打不了字了`~我在靠着熊熊
asencwx 超级会员 #7254 2007-03-3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8楼guanyu于2007-03-30 22:57发表的 :涨跌与你无关了.我也不会去管它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255 2007-03-3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5楼guanyu于2007-03-30 22:56发表的 :现在会一路走高的,因为连带责任时间加长了.加长了吗,偶没去过,不懂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256 2007-03-3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5楼了了于2007-03-30 22:57发表的 :应该没啥~~如果有问题就不会在这里聊天了`其实晚上一直在痛`~没当回事`~.......哦那自己小心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259 2007-03-3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3楼了了于2007-03-30 22:58发表的 :不抱`~~抱了就打不了字了`~我在靠着熊熊了了姐姐了了是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