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200 2007-03-0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2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08发表的:新哥一定是每天不去那看看就睡不着觉的!那是自然的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201 2007-03-0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6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09发表的:我现在QQ都不开了,太乱!我都不会QQ.
guanyu 超级会员 #7202 2007-03-01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7楼asencwx于2007-03-01 23:09发表的:犯法的事我是不做的,呵呵 没事,我不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7203 2007-03-01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6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09发表的:我现在QQ都不开了,太乱!靠,现在两天不开的话,估计就爆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204 2007-03-01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8楼asencwx于2007-03-01 23:09发表的:呵呵,那小子好像每次上来就开口骂人的最擦大粪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7205 2007-03-01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2楼guanyu于2007-03-01 23:11发表的:没事,我不说.你不说不等于不犯法啊,我是老实人
guanyu 超级会员 #7206 2007-03-01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3楼asencwx于2007-03-01 23:11发表的:靠,现在两天不开的话,估计就爆了什么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7207 2007-03-01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4楼guanyu于2007-03-01 23:09发表的:你就老师交待吧.那个是论坛版主群
guanyu 超级会员 #7208 2007-03-01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5楼asencwx于2007-03-01 23:12发表的:你不说不等于不犯法啊,我是老实人别装啦,插毛的没有好鸟.
asencwx 超级会员 #7209 2007-03-01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6楼guanyu于2007-03-01 23:12发表的:什么意思.加了太多QQ群了,两天不打开的话,一上QQ的话,估计有10分钟是动不了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210 2007-03-01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7楼asencwx于2007-03-01 23:12发表的:那个是论坛版主群你也想混进去吗?
guanyu 超级会员 #7211 2007-03-01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9楼asencwx于2007-03-01 23:13发表的:加了太多QQ群了,两天不打开的话,一上QQ的话,估计有10分钟是动不了的了 别说了,听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7212 2007-03-01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8楼guanyu于2007-03-01 23:13发表的:别装啦,插毛的没有好鸟.一个一个来还可以,其他的欠考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213 2007-03-01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7楼asencwx于2007-03-01 23:12发表的:那个是论坛版主群哦,那要好好混啊,争取也当个斑竹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215 2007-03-01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0楼guanyu于2007-03-01 23:13发表的:你也想混进去吗?已经是了,估计是最不尽责的那个吧,呵呵,小论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216 2007-03-01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9楼asencwx于2007-03-01 23:13发表的:加了太多QQ群了,两天不打开的话,一上QQ的话,估计有10分钟是动不了的了 和我差不多,所以我都设的是 接收但不提示 然后想看哪个再设哪个!
guanyu 超级会员 #7217 2007-03-01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2楼asencwx于2007-03-01 23:14发表的:一个一个来还可以,其他的欠考虑新哥喜欢打排子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218 2007-03-01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4楼guanyu于2007-03-01 23:14发表的:发哥去交公粮啦.我还没有那么勤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219 2007-03-01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3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3:14发表的:哦,那要好好混啊,争取也当个斑竹什么的不是这边的,上次T楼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