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180 2007-03-2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5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7发表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聊的说我是风云墙宣布破产的那个晚上来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81 2007-03-2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8楼喵喵于2007-03-22 22:35发表的:偶读了这么多年书,有时候真有点厌倦感想去社会上看看~~~但是很多人都跟偶说社会上怎么怎么恐怖的偶有点怕怕的,想考研逃避~~~~不要怕走上社会,只有你走近社会,才能了解社会,并且适应社会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182 2007-03-2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6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2发表的:不完全对,现实中我也没什么压力,只是感觉没什么意思而已,枯燥而无味偶听他们说赚钱压力好大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183 2007-03-2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1楼baby于2007-03-22 22:36发表的:MS喵喵要卖个什么样的QQ?不知道,听不懂.
dinghao191 FYQER #7184 2007-03-2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0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7发表的:我是风云墙宣布破产的那个晚上来的汗``是很迟了点``现在老家伙都不怎么到水区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7185 2007-03-2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5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7发表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聊的说有几天啦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7186 2007-03-2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7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32发表的:喵喵mm的qq号是多少啊38611761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87 2007-03-2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0楼guanyu于2007-03-22 22:36发表的:新哥已经心有所属啦. 他想补小鬼的缺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88 2007-03-2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8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7发表的:和我一天注册的``为什么不早点来玩呢?一直在FF,不舍得来的,那是在那个晚上遇到了一些朋友才决定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189 2007-03-2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4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6发表的:你介绍一个么?你不是有小鬼了吗?
dinghao191 FYQER #7190 2007-03-2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5楼baby于2007-03-22 22:38发表的:有几天啦 你未必想买那个MM的QQ?
shaguar 超级会员 #7191 2007-03-2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3楼guanyu于2007-03-22 22:38发表的:不知道,听不懂. 不是在说QQ来着吗 进入逍遥谷...
dinghao191 FYQER #7192 2007-03-2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8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8发表的:一直在FF,不舍得来的,那是在那个晚上遇到了一些朋友才决定来的汗``我很少去FF``感觉聊天限制太大了``混个高级就不想混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193 2007-03-2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1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38发表的:不要怕走上社会,只有你走近社会,才能了解社会,并且适应社会 老师就是会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7194 2007-03-2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8楼喵喵于2007-03-22 22:35发表的:偶读了这么多年书,有时候真有点厌倦感想去社会上看看~~~但是很多人都跟偶说社会上怎么怎么恐怖的偶有点怕怕的,想考研逃避~~~~能逃避到什么时候呢?主要是自己要开心点,如果你觉得考研可以让自己开心点的话,那就继续读书吧,如果你想到社会上看看的话,那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社会并不是那么美好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195 2007-03-2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2楼喵喵于2007-03-22 22:38发表的:偶听他们说赚钱压力好大的 女人会稍差一些的.
shaguar 超级会员 #7196 2007-03-2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0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9发表的:你未必想买那个MM的QQ?哈哈,都已经说出来了,不要买了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7197 2007-03-22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1楼baby于2007-03-22 22:36发表的:MS喵喵要卖个什么样的QQ?猪猪好~~~偶闪了,沐浴去了~~~大家晚安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198 2007-03-22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2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9发表的:汗``我很少去FF``感觉聊天限制太大了``.......虽然有限制,但那边聊天的氛围也是不错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99 2007-03-22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2楼喵喵于2007-03-22 22:38发表的:偶听他们说赚钱压力好大的 男人赚钱的压力才大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