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80 2007-02-1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6楼silver0752于2007-02-11 22:48发表的:外面有人发包了 谢谢水银mm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181 2007-02-1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8楼asencwx于2007-02-11 22:48发表的:应该没什么影响的吧喝酒也没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182 2007-02-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6楼silver0752于2007-02-11 22:48发表的:外面有人发包了 谢谢MM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7183 2007-02-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6楼silver0752于2007-02-11 22:48发表的:外面有人发包了 谢谢水银MM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84 2007-02-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9楼guanyu于2007-02-11 22:49发表的:我得等到3点呢.猫兄,你推迟到明天上午九点多再领吧,这样的话,以后就是早九点多,晚九点多领阿,时间比较好!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86 2007-02-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4楼木林森于2007-02-11 22:51发表的:猫兄,你推迟到明天上午九点多再领吧,这样的话,以后就是早九点多,晚九点多领阿,时间比较好!是啊,少领一次也没什么关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187 2007-02-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4楼木林森于2007-02-11 22:51发表的:猫兄,你推迟到明天上午九点多再领吧,这样的话,以后就是早九点多,晚九点多领阿,时间比较好!不,我不睡,就得领.
guanyu 超级会员 #7189 2007-02-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6楼asencwx于2007-02-11 22:52发表的:是啊,少领一次也没什么关系的尽量避免.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90 2007-02-1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9楼guanyu于2007-02-11 22:53发表的:尽量避免.实际上也不会少的阿,只是整体时间朝后推迟一下而已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191 2007-02-1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0楼木林森于2007-02-11 22:54发表的:实际上也不会少的阿,只是整体时间朝后推迟一下而已阿那也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7195 2007-02-1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0楼木林森于2007-02-11 22:54发表的:实际上也不会少的阿,只是整体时间朝后推迟一下而已阿是啊,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196 2007-02-1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3楼asencwx于2007-02-11 22:55发表的:我就会经常忘记的我要是工作,一个也领不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97 2007-02-1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昵称: 温柔香里说丰年 用户组: 高级会员 发帖数级别: 资深会员 阅读权限: 10 积分: 1046 龙珠: 1046 颗 赤魂: 172 缕 帖子: 1052 (占全部帖子的 0.04%) 平均每日发帖: 70.18 帖子 精华帖: 0 帖子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198 2007-02-1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5楼asencwx于2007-02-11 22:55发表的:是啊,呵呵是我的钱,就要及时拿回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7199 2007-02-1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4楼guanyu于2007-02-11 22:55发表的:新哥又去观察敌情了.呵呵,时刻注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