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2007-07-29 15:57
Quote:
引用第695楼zw-hty于2007-07-29 15:56发表的 :
双儿好帅的帖子数啊 .GIF)
没排PP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07 2007-07-29 15:57
Re:Re:Re:Re:了Re:打劫军团-----暴楼会友贴
Quote:
引用第694楼shao于2007-07-29 15:56发表的 Re:Re:Re:了Re:打劫军团-----暴楼会友贴 :
刚才没在,谁敢欺负你?
你竟然不在
这里除了你,我,还有杰杰
之外都欺付偶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717 2007-07-29 15:57
Re:回 669楼(秋水伊人)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700楼kabis于2007-07-29 15:56发表的 回 669楼(秋水伊人) 的帖子 :
不要啊。打不了老卡一身相许。
不要你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