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42 total )
aufish 初级会员
#700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7发表的 :

汗,这个怎么试啊?

很明显  他想咬你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01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4楼aufish于2007-07-25 12:57发表的  :

我也觉得小朋友很乖  喜欢和他们玩

我是喜欢那种好小好小的``` = = ````咿咿呀呀的小孩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702 2007-07-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8楼了了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

也是``````````我要教小孩子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妖```妖妖``

一般小孩子第一句会说的都是爸爸或者妈妈
了了 高级会员
#704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7发表的  :

汗,这个怎么试啊?

小新的肉肉啊````小新不是嫌自己的肉多么```我来帮你一下哈``
aufish 初级会员
#705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1楼了了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

我是喜欢那种好小好小的``` = = ````咿咿呀呀的小孩子

我也喜欢呀  再大点也喜欢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706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

一般小孩子第一句会说的都是爸爸或者妈妈

表````````````

我要我自己的小孩子``第一个字是```妖``````````妖妖`
asencwx 超级会员
#707 2007-07-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1楼了了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

我是喜欢那种好小好小的``` = = ````咿咿呀呀的小孩子

我喜欢那些会走路的了,可以拉着我小指逛街的那种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09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

小新的肉肉啊````小新不是嫌自己的肉多么```我来帮你一下哈``

你不是不吃肥肉的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10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5楼aufish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

我也喜欢呀  再大点也喜欢

再大的小孩子就会气人了```` = =
aufish 初级会员
#711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8发表的 :

一般小孩子第一句会说的都是爸爸或者妈妈

对  一般是叫妈妈的多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 2007-07-25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5楼aufish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

我也喜欢呀  再大点也喜欢

嗯,一般上学前的都可以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13 2007-07-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9发表的  :

我喜欢那些会走路的了,可以拉着我小指逛街的那种哈

恩恩```用力点头``

那种也好可爱哦``````````````````````


只要不是那种七八岁的就好``>"<
aufish 初级会员
#714 2007-07-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0发表的 :

再大的小孩子就会气人了```` = =

不会真气着的  要大人才会真正气人ye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sencwx 超级会员
#715 2007-07-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1楼aufish于2007-07-25 13:00发表的  :

对  一般是叫妈妈的多

嗯,而且是单音字,爸或者妈
了了 高级会员
#716 2007-07-25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9楼asencwx于2007-07-25 13:00发表的  :

你不是不吃肥肉的么?

>"<  你不会是只有肥的``没瘦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 2007-07-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0楼了了于2007-07-25 13:00发表的  :

再大的小孩子就会气人了```` = =

有的孩子多大都是很乖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18 2007-07-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4楼aufish于2007-07-25 13:01发表的  :

不会真气着的  要大人才会真正气人ye

我被那种孩子气哭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9 2007-07-25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楼了了于2007-07-25 13:01发表的  :

恩恩```用力点头``

那种也好可爱哦``````````````````````

.......

呵呵,7、8岁的比较调皮哈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