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01 2007-07-15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了了于2007-07-15 20:57发表的 :小白````小白猴啊小白猴?珍贵品种??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02 2007-07-15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6发表的 :应该是内存问题具体要看错误的代码下次弹出来的时候用笔记下来望~~~跳出的不只一种~~只记过一个是:"OX00129db7"指令引用的"OX000049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04 2007-07-15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了了于2007-07-15 20:56发表的 :80%是中毒了```没得说= = 大概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05 2007-07-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8发表的 :小白猴?珍贵品种??恩`````只在神密之林里面有``````
了了 高级会员 #707 2007-07-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8发表的 := = 大概吧~~~~~~~~小猴子经常下东西````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09 2007-07-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了了于2007-07-15 20:58发表的 : 又自动关机了``看在上帝的份上~~`表诅咒偶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10 2007-07-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9发表的 :看在上帝的份上~~`表诅咒偶了一般上帝都看在柔柔的份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11 2007-07-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了了于2007-07-15 20:59发表的 :小猴子经常下东西````= = ++下东西不是罪过啊><汗汗~~
了了 高级会员 #712 2007-07-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00发表的 := = ++下东西不是罪过啊><.......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啊``````````那种表情````你吓谁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13 2007-07-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了了于2007-07-15 21:00发表的 :一般上帝都看在柔柔的份上``````= = 不带那么说瞎话的~~要不你把我电脑折腾好?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14 2007-07-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了了于2007-07-15 21:01发表的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啊``````````那种表情````你吓谁啊```嘿嘿~~色厉内荏下下~~~装下厉害不可以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15 2007-07-1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01发表的 := = 不带那么说瞎话的~~.......人家哪有要说瞎话么``明明就是真的话啦```还有哇```人家是白``````````天使```怎么可能能折腾好你的小电呐```
了了 高级会员 #716 2007-07-1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1:01发表的 :嘿嘿~~色厉内荏下下~~~.......当然不可以``````````````````````你是偶哒CC``CC 就要态度好好才行``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17 2007-07-1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8发表的 :望~~~跳出的不只一种~~.......是内存的问题你出现这个问题是不是打开IE时出现的还是打开什么软件?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炫佑元 初级会员 #719 2007-07-1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1:03发表的 :是内存的问题你出现这个问题是不是打开IE时出现的还是打开什么软件?恩~~有时会出现~~`可是有时又是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