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00 2007-07-12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了了于2007-07-12 16:13发表的  :

才说不说翻页了```你又在翻```让偶看到了吧```

有啊,我每一页都翻的,但没翻那么多而已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01 2007-07-12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9楼了了于2007-07-12 16:14发表的  :

我对爷爷奶奶根本就没印像``` = = 

到是外婆````````好想念我的外婆````

嗯,但是这些还是会慢慢淡忘的,不管你愿不愿意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04 2007-07-1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7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3发表的  :

不是啊,有时候就是一种感觉啊,你觉得那个看起来很好,颜色啊,或者表情啊,都比较吸引你的啊

哈哈是啦```

哇`~~~~~~~~~~~~~~~~~~原来小新也懂啊````难得哦

偶每次买熊熊```都先看熊熊的眼晴````也就是它的眼神啊````

看看它是不是闪着可怜又可爱的光芒哦```

还有就是熊熊的面部表情啦```

一般我都会选````那种又笨又可爱还有些可怜表情的熊熊把它抱回家
了了 高级会员
#706 2007-07-1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1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5发表的  :

嗯,但是这些还是会慢慢淡忘的,不管你愿不愿意哈

小学五级```外婆就走了```现在我还在想外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0 2007-07-1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7-12 16:16发表的  :

哈哈是啦```

哇`~~~~~~~~~~~~~~~~~~原来小新也懂啊````难得哦

.......

嗯,所以大小不是什么因素了,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11 2007-07-1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8楼彦儿于2007-07-12 16:17发表的  :
了了!你现在上几年级啊?我忍不住要问下!

MS高中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13 2007-07-12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8楼彦儿于2007-07-12 16:17发表的  :
了了!你现在上几年级啊?我忍不住要问下!

有问题么

以为你被抱住了不说话
了了 高级会员
#716 2007-07-12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0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7发表的  :

嗯,所以大小不是什么因素了,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嘿嘿```MS最后一般能让偶喜欢的``都是大熊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 2007-07-12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楼了了于2007-07-12 16:18发表的  :

有问题么

以为你被抱住了不说话

我在抽烟,她的嘴就有空了啊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