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00 2007-06-29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了了于2007-06-29 20:10发表的 :下车间干嘛啊?不放心下面么工作啊,我现在在上班呢
了了 高级会员 #702 2007-06-29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asencwx于2007-06-29 20:10发表的 :嗯,还是聊天好,技术的不关我们事哈恩```聊天灌水才是王道
fuatie 荣誉会员 #703 2007-06-29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asencwx于2007-06-29 20:11发表的 :工作啊,我现在在上班呢辛苦 了呀
了了 高级会员 #704 2007-06-29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asencwx于2007-06-29 20:11发表的 :工作啊,我现在在上班呢那干嘛下车间自己在上面工作不就好了
fuatie 荣誉会员 #706 2007-06-29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6-29 20:11发表的 :那干嘛下车间自己在上面工作不就好了不是的,有时要下去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07 2007-06-29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fuatie于2007-06-29 20:11发表的 :辛苦 了呀还好啦``有水可以灌`应该不新苦
fuatie 荣誉会员 #709 2007-06-29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了了于2007-06-29 20:12发表的 :还好啦``有水可以灌`应该不新苦喳喳,我说他工作辛苦了
fuatie 荣誉会员 #711 2007-06-29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6-29 20:11发表的 :那干嘛下车间自己在上面工作不就好了是不是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呀
lanshanhe 超级会员 #712 2007-06-29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被淘宝了,神偷吧,在车上。 HALFCD 交流版 :http://www3.eastgame.net/thread.php?fid=478TLF论坛出品:http://www3.eastgame.net/
了了 高级会员 #713 2007-06-29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fuatie于2007-06-29 20:14发表的 :是不是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呀应该是``有些卡卡的
fuatie 荣誉会员 #714 2007-06-29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lanshanhe于2007-06-29 20:14发表的 :被淘宝了,神偷吧,在车上。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