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00 2007-06-0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zhiren于2007-06-08 09:47发表的 :这种和尚偶去做好了你英语有没有过6级呢?
zhiren 超级会员 #701 2007-06-0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楼asencwx于2007-06-08 09:47发表的 :我考过一个最高的,好像是52分吧差八分吧,可怜娃
zhiren 超级会员 #702 2007-06-0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asencwx于2007-06-08 09:48发表的 :你英语有没有过6级呢?话说那是N久以前的事了,早不学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03 2007-06-0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zhiren于2007-06-08 09:48发表的 :差八分吧,可怜娃汗,8分估计就要奋斗终生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04 2007-06-0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47发表的 :我也是差不多,这断时间生病的人不少不是吧,中暑的多而已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05 2007-06-0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zhiren于2007-06-08 09:48发表的 :话说那是N久以前的事了,早不学了没过就当不了和尚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07 2007-06-0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zhiren于2007-06-08 09:49发表的 :不是吧,中暑的多而已吧我好像是冻到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08 2007-06-0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楼asencwx于2007-06-08 09:49发表的 :没过就当不了和尚哈过了啊,偶都是一次性通过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09 2007-06-0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楼zhiren于2007-06-08 09:49发表的 :小雨不是解放了的吗是啊,估计今天是去报告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10 2007-06-0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0发表的 :我好像是冻到了吧晕死,空调吹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1 2007-06-0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楼zhiren于2007-06-08 09:50发表的 :过了啊,偶都是一次性通过的啊汗,你的英语不差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 2007-06-0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zhiren于2007-06-08 09:50发表的 :晕死,空调吹多了可能吧,温差太明显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13 2007-06-08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0发表的 :是啊,估计今天是去报告吧哦,可能吧,Q上她怎么在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6 2007-06-08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zhiren于2007-06-08 09:51发表的 :哦,可能吧,Q上她怎么在的啊挂那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17 2007-06-08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0发表的 :可能吧,温差太明显了不是一般的小,三十几度到二十度左右
asencwx 超级会员 #718 2007-06-08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zhiren于2007-06-08 09:51发表的 :早丢了这个还好不会一下子就忘记光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19 2007-06-08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楼asencwx于2007-06-08 09:51发表的 :好像很少看到工科的过6级的哈MS很正常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