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wy 中级会员 #704 2007-06-0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guanyu于2007-06-06 18:35发表的 :以为你要走呢?不過一會是得出去逛街,哈哈,,現在每天都無聊的很
chamy 超级会员 #706 2007-06-0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uxwy于2007-06-06 18:34发表的 :呵呵...只能希望它以后不要再出毛病了~偶刚编辑好一按发表就挂 了......白干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07 2007-06-0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chamy于2007-06-06 18:35发表的 :我没什么毛病~~博客挂掉而已BLOG有什么用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08 2007-06-06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guanyu于2007-06-06 18:35发表的 :了了龟的病好了吗?呼呼````没有病啦```只是过敏`````过了药尽儿```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14 2007-06-06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uxwy于2007-06-06 18:35发表的 :不過一會是得出去逛街,哈哈,,現在每天都無聊的很还是不要太累的好.
chamy 超级会员 #715 2007-06-06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guanyu于2007-06-06 18:36发表的 :BLOG有什么用啊?呃.......叶子解释
guanyu 超级会员 #718 2007-06-06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8楼了了于2007-06-06 18:36发表的 :呼呼````没有病啦```只是过敏`````过了药尽儿```就好了以为你翻不回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