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 中级会员 #700 2007-05-31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8:35发表的 :估计你一提到我这个ID,或许会有点影响!什么ID? 最近评分记录:风云币:+20(growing-13) 发红包了,恭喜您获得红 ..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05 2007-05-31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杨林于2007-05-31 18:35发表的 :顶楼了哦恭喜一下,我在比特的ID也是:我是地球人!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09 2007-05-31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彩虹飞翔于2007-05-31 18:36发表的 :风云墙一周岁生日快乐 ^_^彩虹老是口号,很危险的,中奖了估计也不会给的!
杨林 中级会员 #712 2007-05-31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8:36发表的 :恭喜一下,我在比特的ID也是:我是地球人!是新注册的吧?
king 资深会员 #714 2007-05-31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彩虹飞翔于2007-05-31 18:36发表的 :风云墙一周岁生日快乐 ^_^怎么在喊口号??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16 2007-05-31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yy2006于2007-05-31 18:37发表的 :还没到888楼 所以兄弟就一起来水啊!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17 2007-05-31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杨林于2007-05-31 18:37发表的 :是新注册的吧?是的,原来注册过,估计被砍了!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719 2007-05-31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king于2007-05-31 18:37发表的 :怎么在喊口号??提醒他很多编了,不听,中奖估计也不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