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700 2007-05-14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zhiren于2007-05-14 14:21发表的 :新G不說要忙到15號的嗎,偶看你挺有空的啊 你个小忙人过来做虾米
asencwx 超级会员 #701 2007-05-14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fenqing于2007-05-14 14:21发表的 :你的发。。。多长?估计有600到700吧
fenqing 超级会员 #702 2007-05-14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asencwx于2007-05-14 14:19发表的 :嗯,有空就多多灌水哈恩呢,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703 2007-05-14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2发表的 :你个小忙人过来做虾米他只是口头上说的忙哈
fenqing 超级会员 #705 2007-05-14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asencwx于2007-05-14 14:19发表的 :嗯,有空就多多灌水哈恩呢,嘿嘿。
fbc2000 高级会员 #707 2007-05-14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0发表的 :还蛮讲情调的哈人家是把灌水当享受,境界不一样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08 2007-05-14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zhiren于2007-05-14 14:22发表的 :汗,偶喜歡長發,不過那麼長著實麻煩嗯,确实麻烦,我喜欢500左右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09 2007-05-14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楼zhiren于2007-05-14 14:22发表的 :汗,偶喜歡長發,不過那麼長著實麻煩哪里麻烦了?都不用怎么梳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10 2007-05-14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2发表的 :他只是口头上说的忙哈那新哥是口头加实际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711 2007-05-14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fbc2000于2007-05-14 14:23发表的 :人家是把灌水当享受,境界不一样啊当消遣吧,这样不会很累哈
fbc2000 高级会员 #712 2007-05-14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fenqing于2007-05-14 14:22发表的 :恩呢,嘿嘿。有的玩有的赚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713 2007-05-14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fbc2000于2007-05-14 14:23发表的 :人家是把灌水当享受,境界不一样啊你加个脑袋会不会好点?
fbc2000 高级会员 #714 2007-05-14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4发表的 :当消遣吧,这样不会很累哈是啊是啊,呵呵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fenqing 超级会员 #715 2007-05-14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2发表的 :估计有600到700吧毫米???????微米??????
zhiren 超级会员 #716 2007-05-14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1发表的 :上午逃班了,下午灌水,明天休息,后天继续哈安排得還挺充實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 2007-05-14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3发表的 :那新哥是口头加实际喽汗,我应该是实际的哈。我忙的时候你们应该是很少见到我的,纸人的忙,一天不知道要在这闪几次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718 2007-05-14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楼asencwx于2007-05-14 14:24发表的 :汗,我应该是实际的哈。我忙的时候你们应该是很少见到我的,纸人的忙,一天不知道要在这闪几次呢那倒说的是实话哈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719 2007-05-14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гаīл于2007-05-14 14:24发表的 :你加个脑袋会不会好点?我也觉得加个脑袋会好点的,灌水嘛,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