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2007-05-08 22:03
Quote:
引用第685楼双儿于2007-05-08 22:02发表的 :
是的``大家喊水叔的
呵呵 水的成叔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704 2007-05-08 22:04
Quote:
引用第691楼unluck于2007-05-08 22:03发表的 :
这个同意,很实惠~
楼主发包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08 2007-05-08 22:04
Quote:
引用第700楼惊弓之鸟于2007-05-08 22:03发表的 :
过了发红包啊
发包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09 2007-05-08 22:04
Quote:
引用第698楼双儿于2007-05-08 22:03发表的 :
所以反复无常的`没劲
这里灌水!不说这个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711 2007-05-08 22:04
Quote:
引用第695楼show114于2007-05-08 22:03发表的 :
倒`都不知道要那么多WW做什么
强烈要求换回BB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12 2007-05-08 22:04
包包带点人气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14 2007-05-08 22:04
Quote:
引用第711楼双儿于2007-05-08 22:04发表的 :
强烈要求换回BB的
可以这样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17 2007-05-08 22:04
Quote:
引用第711楼双儿于2007-05-08 22:04发表的 :
强烈要求换回BB的
你去建议个,看看管理员会同意吗?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718 2007-05-08 22:04
Quote:
引用第707楼show114于2007-05-08 22:04发表的 :
不知道啊``我出了好几个`
你是有钱人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