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2007-05-07 20:28
Quote:
引用第693楼hus007于2007-05-07 20:27发表的 :
大熊的人缘不错。。。。
是朋友们好呢!呵呵!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704 2007-05-07 20:29
Quote:
引用第696楼线豆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有很多旅游圣地吗
周边就有N 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07 2007-05-07 20:29
Quote:
引用第696楼线豆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有很多旅游圣地吗
有个几千年的历史的城市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09 2007-05-07 20:29
Quote:
引用第698楼双儿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只看见人`看不见景
嘎嘎!还没看呢!所以还不确定哈!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712 2007-05-07 20:29
Quote:
引用第703楼线豆于2007-05-07 20:28发表的 :
新人一般都比较牛
呵呵我好不容易才到中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15 2007-05-07 20:29
看见小7MM升级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716 2007-05-07 20:29
Quote:
引用第708楼cao007于2007-05-07 20:29发表的 :
晕倒
那去广州 一样住你家.GIF)
反正007是住定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717 2007-05-07 20:29
Quote:
引用第711楼hus007于2007-05-07 20:29发表的 :
你的RP也不错啊
RP是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719 2007-05-07 20:30
Quote:
引用第710楼线豆于2007-05-07 20:29发表的 :
谁是大熊呢
应该是我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