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00 2007-05-03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35发表的 :关键是FQ的需求量怎么样?LZ的也好?FYQ的也好?.......价低总还是有市场的.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01 2007-05-03 0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36发表的 :是呀,我51T了四场,只T中150MY不错了啊..FQ那么多人T,.,能中一个..运气就相当好了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03 2007-05-03 0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0楼guanyu于2007-05-03 02:36发表的 :价低总还是有市场的.恩,有中转商在,我就是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04 2007-05-03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猫低价倾销ing~垄断的开始Quote:引用第700楼guanyu于2007-05-03 02:36发表的 :价低总还是有市场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05 2007-05-03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36发表的 :是呀,我51T了四场,只T中150MY比我强,我只T中个50MY.
zhiren 超级会员 #707 2007-05-03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36发表的 :是呀,我51T了四场,只T中150MY偶两场都么T完,中了二百多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09 2007-05-03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36发表的 :几点啊?什么区呢?有什么丰富奖品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10 2007-05-03 0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37发表的 :恩,有中转商在,我就是小5现在玩那几个坛子的交易区啊?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11 2007-05-03 0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好像T了2场一个都米中Quote:引用第707楼zhiren于2007-05-03 02:38发表的 :偶两场都么T完,中了二百多
guanyu 超级会员 #713 2007-05-03 0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37发表的 :恩,有中转商在,我就是你出,我就不出.
zhouquan5 高级会员 #714 2007-05-03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楼zhiren于2007-05-03 02:38发表的 :偶两场都么T完,中了二百多纸人运气不错哦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715 2007-05-03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收到了..有空一定来.FYQT楼还是非常爽的Quote:引用第708楼guanyu于2007-05-03 02:38发表的 :8点,影视区.
guanyu 超级会员 #716 2007-05-03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38发表的 :猫猫低价倾销ing~垄断的开始我卖得低不赔钱,别人同样的价,就赔钱.
zhiren 超级会员 #717 2007-05-03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番茄宝宝于2007-05-03 02:39发表的 :偶好像T了2场一个都米中那时候在这聊天后面那部分忘了,竟然么T完,还挨猫G骂呢
zhiren 超级会员 #719 2007-05-03 0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zhouquan5于2007-05-03 02:40发表的 :纸人运气不错哦还行,T两次都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