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161 2007-03-27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6楼天命于2007-03-27 08:53发表的 :呵呵,我怎么成了听命的拉呵呵,打错了哈
天命 资深会员 #7163 2007-03-27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1楼asencwx于2007-03-27 08:54发表的 :呵呵,打错了哈我说说而已拉不必当成啊我也经常打错字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164 2007-03-27 0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8楼天命于2007-03-27 08:53发表的 :看你挂在上面的六木不HD啊.......简直是浪费论坛资源哈
天命 资深会员 #7166 2007-03-27 0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4楼asencwx于2007-03-27 08:55发表的 :简直是浪费论坛资源哈是啊~~所以说此人非常不HD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167 2007-03-27 0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0楼天命于2007-03-27 08:54发表的 :呵呵,可能他上的是第二节课吧估计是没课的几率比较多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169 2007-03-27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5楼天命于2007-03-27 08:55发表的 :早上等98他都没有来啊真是郁闷的呀~~~等红杏MM做什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1 2007-03-27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8楼天命于2007-03-27 08:55发表的 :呵呵~~~小新今天也不忙的吧那正好又可以一起水水了啊嗯,不忙哈
天命 资深会员 #7172 2007-03-27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7楼asencwx于2007-03-27 08:55发表的 :估计是没课的几率比较多哈呵呵~~~这个也有可能的呀现在的老师真爽啊我虾米时候有空也去考那个教师什么证来着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176 2007-03-27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2楼天命于2007-03-27 08:56发表的 :呵呵~~~这个也有可能的呀现在的老师真爽啊.......我也想啊,估计还不够格吧,有机会去试试看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178 2007-03-27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1楼asencwx于2007-03-27 08:56发表的 :嗯,不忙哈呵呵,那就好了捏~~又可以胡乱的扯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179 2007-03-27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4楼天命于2007-03-27 08:57发表的 :呵呵~~大家都老的比较晚啊嘿嘿啊阿?!是聊的比較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