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325428 资深会员 #7160 2007-02-28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8楼lf__2004于2007-02-28 15:24发表的:嘿嘿刚刚换了100威望了是高级了恭喜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7161 2007-02-28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7楼trysky于2007-02-28 15:23发表的:这话不知道说谁。。。 呵呵是昨天晚上和我们在版聊的那个人我也不记得叫什么去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7162 2007-02-28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0楼l6325428于2007-02-28 15:24发表的:恭喜了不可能总是中级吧~~~你说是不是
l6325428 资深会员 #7164 2007-02-28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1楼lf__2004于2007-02-28 15:24发表的:呵呵是昨天晚上和我们在版聊的那个人我也不记得叫什么去了就是刚走的那个吧
l6325428 资深会员 #7165 2007-02-28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2楼lf__2004于2007-02-28 15:24发表的:不可能总是中级吧~~~你说是不是无所谓 换高级也不值
lf__2004 超级会员 #7166 2007-02-28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4楼l6325428于2007-02-28 15:25发表的:就是刚走的那个吧反正我一来没见到
trysky 中级会员 #7168 2007-02-28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4楼l6325428于2007-02-28 15:25发表的:就是刚走的那个吧哦,winter的小妹啊?
lf__2004 超级会员 #7169 2007-02-28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5楼l6325428于2007-02-28 15:25发表的:无所谓 换高级也不值咳没钱用的时候换回来就是了不收手续费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7170 2007-02-28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8楼trysky于2007-02-28 15:25发表的:哦,winter的小妹啊?他瞎将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7171 2007-02-28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8楼trysky于2007-02-28 15:25发表的:哦,winter的小妹啊?MS不是的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7173 2007-02-28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9楼lf__2004于2007-02-28 15:26发表的:咳没钱用的时候换回来就是了不收手续费的好象换回亏一半
lf__2004 超级会员 #7178 2007-02-28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74楼l6325428于2007-02-28 15:27发表的:只有1比2了不是吧,我怎么不知道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