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7141 2007-03-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07楼guanyu于2007-03-22 22:25发表的:我主要是想用FYB给喵喵买龙族邀请.呵呵,其实8急的~~~兔G表这么在意~~~8然偶心里会过意8去的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dinghao191 FYQER #7142 2007-03-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7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0发表的:呵呵,他是说他的反应迟钝哈, 我也这么觉得``嘎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43 2007-03-2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9楼guanyu于2007-03-22 22:31发表的:不急,喵喵就是想有一个自己的ID,我一定帮她实现,最好成绩还是用FYB,FYB有贬值的迹象.把我的id送她玩玩吧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145 2007-03-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8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27发表的:我连太阳号都有啊 偶有8太,偶自己用~~~~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6 2007-03-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2楼喵喵于2007-03-22 22:29发表的:因为这里米现实中利益冲突的那么厉害,压力也就米那么大咯~~~偶说的对不 不完全对,现实中我也没什么压力,只是感觉没什么意思而已,枯燥而无味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47 2007-03-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5楼喵喵于2007-03-22 22:32发表的:偶有8太,偶自己用~~~~ 喵喵mm的qq号是多少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148 2007-03-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0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29发表的:考什么研啊,去给猫哥当秘书吧 给鹅兄当秘书也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9 2007-03-2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0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1发表的: 你们也太慢慢悠悠了我现在 的网速有点怪,时快时慢的哈
喵喵 资深会员 #7150 2007-03-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2楼guanyu于2007-03-22 22:28发表的:你拿去卖啊.这样不就有钱了吗?偶8会做生意,也8知道该卖多少FYB~~~要不偶给兔G,你去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dinghao191 FYQER #7151 2007-03-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9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2发表的:我现在 的网速有点怪,时快时慢的哈晕``你们真能熬啊``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52 2007-03-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6楼asencwx于2007-03-22 22:32发表的:不完全对,现实中我也没什么压力,只是感觉没什么意思而已,枯燥而无味赶快找个女朋友吧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153 2007-03-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0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29发表的:考什么研啊,去给猫哥当秘书吧 偶米当秘书的资质~~~~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154 2007-03-2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2楼dinghao191于2007-03-22 22:31发表的: 我也这么觉得``嘎嘎``是啊,有时是反应不过来,并不是没注意你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155 2007-03-2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1楼喵喵于2007-03-22 22:31发表的:呵呵,其实8急的~~~兔G表这么在意~~~8然偶心里会过意8去的呢~~~ 自己人不必客气.
dinghao191 FYQER #7157 2007-03-2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0楼喵喵于2007-03-22 22:33发表的:偶8会做生意,也8知道该卖多少FYB~~~要不偶给兔G,你去卖?一般的9无最多只能卖到15FYB``
asencwx 超级会员 #7158 2007-03-2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0楼喵喵于2007-03-22 22:33发表的:偶8会做生意,也8知道该卖多少FYB~~~要不偶给兔G,你去卖?你有多少个呢,交易区应该有参考价格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159 2007-03-2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3楼木林森于2007-03-22 22:31发表的:把我的id送她玩玩吧 她不愿意用别人的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