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40 2007-03-12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7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8发表的:管理不严,就是要求你上下班打卡,打完卡了,你想玩的去玩,想睡觉的去睡觉也没见你去睡觉啊,你失眠?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1 2007-03-12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8发表的:那还要坐班的啊,真不合理,反正工作在家也能做。你去当个自由工作者吧 我也想啊,但在工厂肯定是不行的,因为有时候还是要到车间看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42 2007-03-12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9楼asencwx于2007-03-12 11:28发表的:小心让猫哥看到了 他还在鼓捣他那些邀请啊什么的吧,他每天的爱好就是这个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3 2007-03-12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9发表的:也没见你去睡觉啊,你失眠?我是精力旺盛,那能浪费时间在睡觉上面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5 2007-03-12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2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29发表的:他还在鼓捣他那些邀请啊什么的吧,他每天的爱好就是这个了。现在都没什么动力了还捣鼓,估计在18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46 2007-03-12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3楼asencwx于2007-03-12 11:30发表的:我是精力旺盛,那能浪费时间在睡觉上面呢睡觉是我最大的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7 2007-03-12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4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30发表的:应该让猫去安兴,让他在那鼓捣下我有ID,如果他有兴趣的话,我就给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48 2007-03-12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5楼asencwx于2007-03-12 11:30发表的:现在都没什么动力了还捣鼓,估计在18吧 泄欲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149 2007-03-12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6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30发表的:睡觉是我最大的爱好了 我也喜欢,但起来了就不想去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50 2007-03-12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7楼asencwx于2007-03-12 11:31发表的:我有ID,如果他有兴趣的话,我就给他听说好多人在那挣RMB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51 2007-03-12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9楼asencwx于2007-03-12 11:31发表的:我也喜欢,但起来了就不想去睡了我随时随地想睡!
asencwx 超级会员 #7152 2007-03-12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31发表的:泄欲呢~先学习,等秋后再实践
asencwx 超级会员 #7153 2007-03-12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32发表的:听说好多人在那挣RMB的应该是吧,主要还是号子比较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7154 2007-03-12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1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32发表的:我随时随地想睡!靠,命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56 2007-03-12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3楼asencwx于2007-03-12 11:33发表的:应该是吧,主要还是号子比较多QQ么?我上次去鹅的号上去看怎么没见卖的呢?是不是级别不够看不到有些板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57 2007-03-12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5楼asencwx于2007-03-12 11:34发表的:我下班了,去吃饭了,很快就回来的 你把安兴ID给我去看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59 2007-03-1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58楼growing-13于2007-03-12 11:36发表的:走了就不用给我了,我就现在想看下.新哥 ,我回来啦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