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love 初级会员 #7121 2007-03-06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7楼木林森于2007-03-06 19:16发表的:说得不是你,是那个家伙呵呵是挖。。怎么称呼挖偶是小S。。。。男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122 2007-03-06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9楼guanyu于2007-03-06 19:16发表的:现在我是够乱的.看来下午没休息好,太忙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23 2007-03-06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4楼guanyu于2007-03-06 19:15发表的:鹅兄不要怪他,这菜市新哥的正常表现.那就不用卖给他拐了啊,卖他根木棒,新哥都屁颠屁颠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5 2007-03-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5楼steflove于2007-03-06 19:15发表的:哦新哥好挖.......小S好,听到小S这个名字,还是会有点YY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26 2007-03-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1楼steflove于2007-03-06 19:16发表的:呵呵是挖。。.......叫我鹅兄吧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7127 2007-03-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4楼guanyu于2007-03-06 19:17发表的:应该是豺子.那我压大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7128 2007-03-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5楼asencwx于2007-03-06 19:18发表的:小S好,听到小S这个名字,还是会有点YY的 你又开始做人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29 2007-03-06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5楼asencwx于2007-03-06 19:18发表的:小S好,听到小S这个名字,还是会有点YY的 你又爆浆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0 2007-03-06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2楼逗逗于2007-03-06 19:17发表的:看来下午没休息好,太忙了呵呵,应该是的
逗逗 超级会员 #7131 2007-03-06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9楼木林森于2007-03-06 19:18发表的:你又爆浆了 这个形容很贴切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steflove 初级会员 #7132 2007-03-06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5楼asencwx于2007-03-06 19:18发表的:小S好,听到小S这个名字,还是会有点YY的 汗倒都以为台湾那个
逗逗 超级会员 #7133 2007-03-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2楼steflove于2007-03-06 19:19发表的:汗倒都以为台湾那个原来你知道?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steflove 初级会员 #7134 2007-03-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6楼木林森于2007-03-06 19:18发表的:叫我鹅兄吧 哦。。。鹅大哥。。你好~
zhiren 超级会员 #7138 2007-03-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98楼asencwx于2007-03-06 19:13发表的:你没发现你的发帖数多了么?没注意,偶都不 记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139 2007-03-06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4楼steflove于2007-03-06 19:20发表的:哦。。。鹅大哥。。你好~ 小S,好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