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21 2007-03-01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7楼铃铛于2007-03-01 22:44发表的:me here nowwelcome to nightcat pub!
kiva 初级会员 #7122 2007-03-01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9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2:45发表的:是吧,呵呵。突然想到,好像不能把整个的下班后时间用来灌水的吧!我来点水吧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123 2007-03-01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5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2:44发表的:思考问题呢 叫公粮的问题?
guanyu 超级会员 #7124 2007-03-01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7楼铃铛于2007-03-01 22:44发表的:me here now说中国话,不准说鸟语.
guanyu 超级会员 #7125 2007-03-0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9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2:45发表的:是吧,呵呵。突然想到,好像不能把整个的下班后时间用来灌水的吧!应该留一半时间造人.
kiva 初级会员 #7127 2007-03-0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4楼guanyu于2007-03-01 22:46发表的:说中国话,不准说鸟语.外语不懂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128 2007-03-01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1楼growing-13于2007-03-01 22:46发表的:welcome to nightcat pub!你也是外国鸟?
asencwx 超级会员 #7129 2007-03-01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4楼guanyu于2007-03-01 22:46发表的:说中国话,不准说鸟语.要文明,再文明,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131 2007-03-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9楼asencwx于2007-03-01 22:48发表的:要文明,再文明,呵呵 什么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2 2007-03-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5楼guanyu于2007-03-01 22:47发表的:应该留一半时间造人.造人大业,不可一刻或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3 2007-03-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8楼guanyu于2007-03-01 22:47发表的:你也是外国鸟?我以为是外国友人呢,怕说中国话他不懂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4 2007-03-01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5楼guanyu于2007-03-01 22:47发表的:应该留一半时间造人. 没那么持久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6 2007-03-0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1楼guanyu于2007-03-01 22:49发表的:什么意思?没什么意思,鸟字不好理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137 2007-03-0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2楼asencwx于2007-03-01 22:49发表的:造人大业,不可一刻或停新哥不会现在也有个MM在腿上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138 2007-03-0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5楼guanyu于2007-03-01 22:49发表的:发哥要留一半时间给我们讨论他. 留给你和肥鹅讨论吧,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139 2007-03-0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2楼asencwx于2007-03-01 22:49发表的:造人大业,不可一刻或停生命不息,造人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