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061 2007-02-11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8楼木林森于2007-02-11 22:02发表的:猫兄,去不去龙族聊阿,刚才见到02了,他邀请我们到那里去聊!那就去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65 2007-02-11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3楼guanyu于2007-02-11 22:03发表的:你也可以试试.我是除了一点外,其它都不用按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066 2007-02-11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1楼guanyu于2007-02-11 22:03发表的:那就去吧.那边人太多,又不是很熟悉
asencwx 超级会员 #7067 2007-02-11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4楼guanyu于2007-02-11 22:04发表的:你们都过去了?我不去了,下午有陪02聊了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7071 2007-02-1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8楼木林森于2007-02-11 22:06发表的:猫兄,别去了,他们速度太快,受不了阿是啊,我好像是因为慢习惯了,所以对那些快的感觉有点受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072 2007-02-1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6楼asencwx于2007-02-11 22:05发表的:那边人太多,又不是很熟悉那边的人不少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073 2007-02-1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0楼木林森于2007-02-11 22:10发表的:都回来吧,受不了那速度阿你也会受不了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074 2007-02-1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2楼guanyu于2007-02-11 22:11发表的:那边的人不少啊.不喜欢太多人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075 2007-02-1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0楼木林森于2007-02-11 22:10发表的:都回来吧,受不了那速度阿鹅兄差一楼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076 2007-02-1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2楼guanyu于2007-02-11 22:11发表的:那边的人不少啊.FYQ应该是最少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079 2007-02-1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76楼asencwx于2007-02-11 22:12发表的:FYQ应该是最少的了我清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