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81 2007-03-30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8楼彦儿于2007-03-30 21:53发表的 :为什么不到我开的帖子里小鬼,我在忙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982 2007-03-30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9楼木林森于2007-03-30 21:53发表的 :ch多不多啊什么都多,有2WMY呢.
guanyu 超级会员 #6985 2007-03-30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0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1:54发表的 :有没有我的地方啊当然有啦,你好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86 2007-03-30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2楼guanyu于2007-03-30 21:55发表的 :什么都多,有2WMY呢.考,给我转点,他现在就在我这里,我想现在就给他注册一个啊 有来有去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987 2007-03-30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5楼guanyu于2007-03-30 21:55发表的 :当然有啦,你好啊.晚上好
guanyu 超级会员 #6988 2007-03-30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8楼彦儿于2007-03-30 21:53发表的 :为什么不到我开的帖子里一会儿我就回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990 2007-03-30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6楼木林森于2007-03-30 21:56发表的 :考,给我转点,他现在就在我这里,我想现在就给他注册一个啊转什么啊?你把他番茄的ID告诉我,我直接转过去不就行了吗?他有多少MY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91 2007-03-30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0楼guanyu于2007-03-30 21:58发表的 :转什么啊?你把他番茄的ID告诉我,我直接转过去不就行了吗?他有多少MY啊?他的id是:我爱娟大概有2400my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993 2007-03-30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1楼木林森于2007-03-30 22:00发表的 :他的id是:我爱娟大概有2400my吧我这就去转,交易区有一个5500的.我转3200.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94 2007-03-30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3楼guanyu于2007-03-30 22:02发表的 :我这就去转,交易区有一个5500的.我转3200.干脆你帮我买个吧,我这里上番茄半天打不开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95 2007-03-30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3楼guanyu于2007-03-30 22:02发表的 :我这就去转,交易区有一个5500的.我转3200.多谢猫兄了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997 2007-03-30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1楼木林森于2007-03-30 22:00发表的 :他的id是:我爱娟大概有2400my吧买什么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98 2007-03-30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6楼guanyu于2007-03-30 22:05发表的 :我已经转帐3200MY.多谢猫兄啊,我现在正在打开番茄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999 2007-03-30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94楼木林森于2007-03-30 22:03发表的 :干脆你帮我买个吧,我这里上番茄半天打不开啊那你把他的密码PM给我,我的活期存款连番茄邀请都买不起了.都是定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