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81 2007-07-21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23发表的 :早睡早起~~~~~~~~~~~~~~~~~~~~~~~~~~~~~~~~~~~~~~~~ 明天去工地吧? == 不可以不去么?都把小猴子晒黑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84 2007-07-2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了了于2007-07-21 19:23发表的 :明天去工地吧? == 不可以不去么?.......要学知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85 2007-07-2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23发表的 :是的哈~~~汗水~~苦命的孩子么么``好好实习``好学习``好好晒黑黑`
asencwx 超级会员 #686 2007-07-2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了了于2007-07-21 19:23发表的 :明天去工地吧? == 不可以不去么?.......不知道会不会烤熟
了了 高级会员 #688 2007-07-2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24发表的 :要学知识啊~~`==去那里学什么呃```学爬杆子么?小猴子``你要注意安全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89 2007-07-2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asencwx于2007-07-21 19:24发表的 :不知道会不会烤熟你...........好狠的心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 2007-07-2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了了于2007-07-21 19:24发表的 :么么``好好实习``好学习``好好晒黑黑`应该说烤熟点
了了 高级会员 #691 2007-07-2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asencwx于2007-07-21 19:24发表的 :不知道会不会烤熟烤熟了``晚上回来``和小新就有好吃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93 2007-07-2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asencwx于2007-07-21 19:25发表的 :应该说烤熟点败托啦```先同情一下小猴子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94 2007-07-2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了了于2007-07-21 19:24发表的 :去那里学什么呃```学爬杆子么?小猴子``你要注意安全哈`````不会变猴饼回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95 2007-07-2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25发表的 :你...........好狠的心啊应该挺香的,女孩子不就喜欢香香的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96 2007-07-2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25发表的 :还不知道捏~~早点吧~恩```好的````明天要打足精神啦没有精神去工地``怕你笨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 2007-07-2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25发表的 :还不知道捏~~早点吧~不会准备现在就呼呼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98 2007-07-2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25发表的 :不会变猴饼回来的恩```不要不猴子变成扁扁哒``那样子就不好抱着玩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99 2007-07-2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asencwx于2007-07-21 19:25发表的 :应该挺香的,女孩子不就喜欢香香的么?老子是男人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