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80 2007-07-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49发表的 :从早到晚的抽筋中........抽筋?把资源管理器的截图弄上来我看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82 2007-07-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0发表的 :所以快说哈~~~包子?不是小包子姐姐啊```她早就来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83 2007-07-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了了于2007-07-15 20:50发表的 :好像是小电自动关闭电源问题??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84 2007-07-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0发表的 :抽筋?把资源管理器的截图弄上来我看看是啊``小猴子去节一个吧``小青这方面蛮厉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5 2007-07-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1发表的 :电源问题??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86 2007-07-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0发表的 :抽筋?把资源管理器的截图弄上来我看看他会老跳那种"XXXXXXX"指令引起的"XXXXxxxxxx"内存 该内存不能为"read"之类的框子~~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88 2007-07-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了了于2007-07-15 20:51发表的 :是啊``小猴子去节一个吧``小青这方面蛮厉害的……稍微懂点啊!不厉害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89 2007-07-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2发表的 :他会老跳那种"XXXXXXX"指令引起的"XXXXxxxxxx"内存 该内存不能为"read"之类的框子~~节张图上来看看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90 2007-07-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2发表的 :他会老跳那种"XXXXXXX"指令引起的"XXXXxxxxxx"内存 该内存不能为"read"之类的框子~~RULL32??估计这类的多点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91 2007-07-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3发表的 :……稍微懂点啊!不厉害上次小笨猫那个不就是你弄好的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92 2007-07-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了了于2007-07-15 20:53发表的 :节张图上来看看那框子出来后什么也动不了~~~所有的都关了饿~~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93 2007-07-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3发表的 :RULL32??估计这类的多点那个是什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94 2007-07-15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4发表的 :那框子出来后什么也动不了~~~所有的都关了饿~~= = RPWT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96 2007-07-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了了于2007-07-15 20:55发表的 := = RPWT素饿~~RP的是`~桌面的有是还会因为这个原因不能用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97 2007-07-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4发表的 :那个是什么?应该是内存问题具体要看错误的代码下次弹出来的时候用笔记下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99 2007-07-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6发表的 :素饿~~RP的是`~桌面的有是还会因为这个原因不能用捏`80%是中毒了```没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