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我是女生

猫贴之我是女生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43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80 2007-07-15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49发表的  :

从早到晚的抽筋中........

抽筋?
把资源管理器的截图弄上来
我看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82 2007-07-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1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0发表的  :

所以快说哈~~~

包子?

不是小包子姐姐啊
`
`
`她早就来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83 2007-07-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9楼了了于2007-07-15 20:50发表的  :

好像是小电自动关闭

电源问题??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84 2007-07-15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0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0发表的  :

抽筋?
把资源管理器的截图弄上来
我看看

是啊``小猴子去节一个吧``

小青这方面蛮厉害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86 2007-07-15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0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0发表的  :

抽筋?
把资源管理器的截图弄上来
我看看

他会老跳那种"XXXXXXX"指令引起的"XXXXxxxxxx"内存  该内存不能为"read"之类的框子~~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88 2007-07-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4楼了了于2007-07-15 20:51发表的  :

是啊``小猴子去节一个吧``

小青这方面蛮厉害的

……
稍微懂点啊!
不厉害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89 2007-07-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2发表的  :

他会老跳那种"XXXXXXX"指令引起的"XXXXxxxxxx"内存  该内存不能为"read"之类的框子~~

节张图上来看看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90 2007-07-15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2发表的  :

他会老跳那种"XXXXXXX"指令引起的"XXXXxxxxxx"内存  该内存不能为"read"之类的框子~~

RULL32??
估计这类的多点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91 2007-07-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8楼qinjianxin于2007-07-15 20:53发表的  :

……
稍微懂点啊!
不厉害

上次小笨猫那个不就是你弄好的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92 2007-07-15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楼了了于2007-07-15 20:53发表的  :

节张图上来看看

那框子出来后什么也动不了~~~所有的都关了饿~~
了了 高级会员
#694 2007-07-15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2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4发表的  :

那框子出来后什么也动不了~~~所有的都关了饿~~

= =  RPWT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96 2007-07-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4楼了了于2007-07-15 20:55发表的  :

= =  RPWT

素饿~~

RP的是`~桌面的有是还会因为这个原因不能用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97 2007-07-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3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4发表的  :

那个是什么?

应该是内存问题
具体要看错误的代码
下次弹出来的时候用笔记下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699 2007-07-15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炫佑元于2007-07-15 20:56发表的  :

素饿~~

RP的是`~桌面的有是还会因为这个原因不能用捏`

80%是中毒了```没得说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