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80 2007-07-12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了了于2007-07-12 16:08发表的 :你都不翻``当然是我翻的多了呵呵,我也有的啊,但好像我就一两个就可以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81 2007-07-12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7发表的 :呵呵,好像我就翻一个就行了哈其它的都让我翻了``你当是只翻一个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2 2007-07-12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8发表的 :汗,不会没感觉的吧,并不是大的就有感觉的了当然是大的才有感觉啦````````````小新没抱过熊熊不知道的``要大大的才行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 2007-07-12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了了于2007-07-12 16:08发表的 :时间就是最好的催眠师``````嗯,往往我们内心里有一些我们不想忘记的,但时间也同样会把它冲淡的,这时候,我们就会感觉到痛苦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6 2007-07-12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9发表的 :嗯,往往我们内心里有一些我们不想忘记的,但时间也同样会把它冲淡的,这时候,我们就会感觉到痛苦了= = |||||||小新有不想遗忘掉的一些事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 2007-07-12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了了于2007-07-12 16:08发表的 :其它的都让我翻了``你当是只翻一个了也不是的,往往也要几个的,但我总是说别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8 2007-07-12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了了于2007-07-12 16:09发表的 :当然是大的才有感觉啦````````````小新没抱过熊熊不知道的``要大大的才行哦呵呵,有感情的才是最好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9 2007-07-1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0发表的 :也不是的,往往也要几个的,但我总是说别的了恩```下次我念波卡可爱语系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 2007-07-1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了了于2007-07-12 16:10发表的 := = |||||||小新有不想遗忘掉的一些事么每个人都会有的,好像爷爷奶奶,我现在都有点想不起来是什么样子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91 2007-07-12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0发表的 :呵呵,有感情的才是最好的了倒`~~~~~~~~~~~那也要抱的时间长了`睡的时间长了``才会有感情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93 2007-07-12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了了于2007-07-12 16:11发表的 :恩```下次我念波卡可爱语系好了呵呵,是啊,引用别的,当做没看到不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96 2007-07-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2发表的 :翻页 才说不说翻页了```你又在翻```让偶看到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 2007-07-12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了了于2007-07-12 16:11发表的 :倒`~~~~~~~~~~~那也要抱的时间长了`睡的时间长了``才会有感情吧```不是啊,有时候就是一种感觉啊,你觉得那个看起来很好,颜色啊,或者表情啊,都比较吸引你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99 2007-07-12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asencwx于2007-07-12 16:11发表的 :每个人都会有的,好像爷爷奶奶,我现在都有点想不起来是什么样子的了我对爷爷奶奶根本就没印像``` = = 到是外婆````````好想念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