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006 资深会员 #680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asencwx于2007-07-13 13:55发表的 :不要和别人对比,那只能气坏自己,自己已经尽力了就好了比比自己差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1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stefanie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 我的原话是: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奸!嘿嘿``二十年后``那个就叫“黑客”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682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了了于2007-07-13 13:56发表的 : 小S`````` 拉下爪子 嘿嘿,见到偶就拉爪,偶滴手已经伤痕累累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l2006于2007-07-13 13:56发表的 :虾米意思好像是说坐堡儿后面的男生考得好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86 2007-07-13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stefanie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 嘿嘿,见到偶就拉爪,偶滴手已经伤痕累累了!又不是我拉坏的```
l2006 资深会员 #687 2007-07-13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stefanie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 我的原话是: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奸!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89 2007-07-13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l2006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比比自己差的谁也不比,相信自己就好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690 2007-07-13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le_chateau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 拍拍小姿 嘿嘿,叫S哥就可以了,小姿很暧昧滴说!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692 2007-07-13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l2006于2007-07-13 13:58发表的 :哈。。。。。。。。。。。。。。。。。。兄弟``水好纯啊`
fuatie 荣誉会员 #694 2007-07-13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stefanie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 嘿嘿,见到偶就拉爪,偶滴手已经伤痕累累了!好可怜哦,同情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696 2007-07-13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了了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嘿嘿``二十年后``那个就叫“黑客”了呵呵,估计很黑
l2006 资深会员 #697 2007-07-13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asencwx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好像是说坐堡儿后面的男生考得好吧原来宝儿暗恋人家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699 2007-07-13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了了于2007-07-13 13:58发表的 : 又不是我拉坏的``` 呵呵,满手留香!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