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80 2007-06-24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木林森于2007-06-24 00:18发表的 :大人的观点不一定是对得,不要为了家人而改变自己的看法小木的观点不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喵喵 资深会员 #681 2007-06-24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木林森于2007-06-24 00:18发表的 :大人的观点不一定是对得,不要为了家人而改变自己的看法这个绝对是对的在学习上要求偶过级是粉应该的,偶太8争气了而已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82 2007-06-24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木林森于2007-06-24 00:19发表的 :谁是孙燕子大米的头像就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84 2007-06-24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默雷于2007-06-24 00:21发表的 :我也不认识谁是孙燕子孙燕姿,一个唱歌唱的粉8错的女孩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686 2007-06-24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喵喵于2007-06-24 00:20发表的 :这个绝对是对的在学习上要求偶过级是粉应该的,偶太8争气了而已谦虚了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 2007-06-24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喵喵于2007-06-24 00:20发表的 :这个绝对是对的在学习上要求偶过级是粉应该的,偶太8争气了而已汗,你现在还不知道结果的哈,况且机会还有两次呢
默雷 资深会员 #688 2007-06-24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喵喵于2007-06-24 00:22发表的 :孙燕姿,一个唱歌唱的粉8错的女孩子汉,不是追星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89 2007-06-24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喵喵于2007-06-24 00:20发表的 :这个绝对是对的在学习上要求偶过级是粉应该的,偶太8争气了而已上大学四年,有两年都在整天学英语,真正要学的专业知识时间都被占了,切记不可本末倒置 有来有去
默雷 资深会员 #690 2007-06-24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asencwx于2007-06-24 00:22发表的 :汗,有必要么?嘿嘿,发家致富快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 2007-06-24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喵喵于2007-06-24 00:22发表的 :孙燕姿,一个唱歌唱的粉8错的女孩子汗,估计都知道吧
喵喵 资深会员 #694 2007-06-24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默雷于2007-06-24 00:22发表的 :谦虚了啊呵呵,8是呐,其实偶知道偶能做的更好,但是偶太懒,中上偶就8努力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5 2007-06-24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喵喵于2007-06-24 00:22发表的 :孙燕姿,一个唱歌唱的粉8错的女孩子确切地说是女人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697 2007-06-24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asencwx于2007-06-24 00:23发表的 :汗,你现在还不知道结果的哈,况且机会还有两次呢偶算了下,很危险过的希望8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99 2007-06-24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默雷于2007-06-24 00:23发表的 :汉,不是追星的这8是追星,偶米用明星来形容她只是喜欢她的有些歌确实8错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