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680 2007-06-0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uxwy于2007-06-06 18:30发表的 :我的簽名和頭像漂亮吧,以后有新東西我就用這個id換上1漂亮~~自己做的?
uxwy 中级会员 #681 2007-06-0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chamy于2007-06-06 18:31发表的 :我是说两个同时挂了~~这里好了,我那里还没好~唉,那你還真可憐,,再找一個好一點的吧?!
uxwy 中级会员 #682 2007-06-0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chamy于2007-06-06 18:31发表的 :漂亮~~自己做的?是我合成的,呵呵,我不會畫只會修改
chamy 超级会员 #683 2007-06-0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uxwy于2007-06-06 18:31发表的 :唉,那你還真可憐,,再找一個好一點的吧?!偶能找到的最好的了.....
chamy 超级会员 #684 2007-06-0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uxwy于2007-06-06 18:32发表的 :是我合成的,呵呵,我不會畫只會修改你画的.....
uxwy 中级会员 #685 2007-06-06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chamy于2007-06-06 18:32发表的 :偶能找到的最好的了.....???!!不是很理解哈
uxwy 中级会员 #687 2007-06-0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chamy于2007-06-06 18:32发表的 :你画的.....說過我不是我畫的,,修改的
chamy 超级会员 #690 2007-06-06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uxwy于2007-06-06 18:32发表的 :???!!不是很理解哈算了~~也没什么~~这么久才今天出了这么点毛病
guanyu 超级会员 #694 2007-06-0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chamy于2007-06-06 18:33发表的 :算了~~也没什么~~这么久才今天出了这么点毛病你有什么毛病?
uxwy 中级会员 #698 2007-06-06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chamy于2007-06-06 18:33发表的 :算了~~也没什么~~这么久才今天出了这么点毛病呵呵...只能希望它以后不要再出毛病了~
chamy 超级会员 #699 2007-06-06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guanyu于2007-06-06 18:34发表的 :你有什么毛病?我没什么毛病~~博客挂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