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80 2007-05-21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木林森于2007-05-21 00:28发表的 :现在如果投入的不多的话,炒短线还是可以地说没什么兴趣,因为投入不多,就算赚的也不多,费心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81 2007-05-21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asencwx于2007-05-21 00:27发表的 :靠,白痴也知道你说什么,想什么哈只有你那ws地脑袋才能ws地曲解我地话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82 2007-05-21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asencwx于2007-05-21 00:28发表的 :好像也和我无关的我想过阵子与我有关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 2007-05-21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木林森于2007-05-21 00:29发表的 :只有你那ws地脑袋才能ws地曲解我地话啊汗,好像喵喵比我还早知道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 2007-05-21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guanyu于2007-05-21 00:33发表的 :你们卡不卡?不卡,我还在下电影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0 2007-05-2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asencwx于2007-05-21 00:34发表的 :估计好RP问题哈 哈,我这里始终是飞速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95 2007-05-21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asencwx于2007-05-21 00:35发表的 :你据吹吧靠,我想四连都很轻松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97 2007-05-21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木林森于2007-05-21 00:35发表的 :也不是,练练手哈这个有那么好练了,过了这个时期的话,估计炒的人就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