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80 2007-05-09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гаīл于2007-05-09 15:34发表的 :哎...偶去发牢骚还有人给偶加BB问候一下了,小雨好!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81 2007-05-09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5:35发表的 :呵呵,给也不介意的说入门费用都木有交。300FYB是不可能滴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82 2007-05-09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35发表的 :同意同意。什么时候我也学发脾气呵呵,怪不得这里各个脾气那么的大哦!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83 2007-05-09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5:34发表的 :呵呵,赚钱不会想发贴那么的辛苦啊你有东西买么?还是想投机呢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84 2007-05-09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36发表的 :入门费用都木有交。300FYB是不可能滴呵呵,那新哥也没入门哦!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 2007-05-09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5:36发表的 :呵呵,怪不得这里各个脾气那么的大哦!认了吧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86 2007-05-09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asencwx于2007-05-09 15:37发表的 :你有东西买么?还是想投机呢投机好了,没东西卖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88 2007-05-09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5:37发表的 :呵呵,那新哥也没入门哦!汗,要我如什么门呢?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89 2007-05-09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asencwx于2007-05-09 15:37发表的 :认了吧我想也是的,还好没有遇到那个彩虹MM的说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90 2007-05-09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5:37发表的 :呵呵,那新哥也没入门哦!他是我弟弟,早就入门鸟。。。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91 2007-05-09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zhiren于2007-05-09 15:38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6157HB 谢谢HB
asencwx 超级会员 #692 2007-05-09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zhiren于2007-05-09 15:38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6157HB 靠,还算你还记得我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93 2007-05-09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38发表的 :他是我弟弟,早就入门鸟。。。入你家门么?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94 2007-05-09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asencwx于2007-05-09 15:38发表的 :汗,要我如什么门呢?入他的打劫帮啊!呵呵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5 2007-05-09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5:38发表的 :我想也是的,还好没有遇到那个彩虹MM的说汗,在你头上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96 2007-05-09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asencwx于2007-05-09 15:39发表的 :入你家门么?如我们家门也可以。弟弟要听话, 不然把你扔门外去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98 2007-05-09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asencwx于2007-05-09 15:39发表的 :入你家门么?呵呵,原来新哥有这么多的姐姐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