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2007-05-07 20:26
Quote:
引用第670楼xuze于2007-05-07 20:25发表的 :
没有心!嘎嘎!就是到成都来!
成都的门是开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83 2007-05-07 20:27
Quote:
引用第677楼双儿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他们去是为了看美女
成都美女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87 2007-05-07 20:27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88 2007-05-07 20:27
Quote:
引用第681楼双儿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成都的门是开的
成都是很8错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91 2007-05-07 20:27
Quote:
引用第681楼双儿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成都的门是开的
本来就打算51来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92 2007-05-07 20:27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94 2007-05-07 20:28
Quote:
引用第682楼cao007于2007-05-07 20:26发表的 :
偶们去了 就住你家.GIF)
欢迎啊我目前不在成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95 2007-05-07 20:28
Quote:
引用第690楼cao007于2007-05-07 20:27发表的 :
偶电脑应该是没病毒或是木马的
只能说是RP问题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97 2007-05-07 20:28
Quote:
引用第690楼cao007于2007-05-07 20:27发表的 :
偶电脑应该是没病毒或是木马的
用什么浏览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98 2007-05-07 20:28
Quote:
引用第691楼xuze于2007-05-07 20:27发表的 :
本来就打算51来的!
只看见人`看不见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