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80 2007-04-30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双儿于2007-04-30 10:00发表的 :人家为什么要给你呀。。。没理由 就是忽悠一下而已啊
双子 青铜会员 #681 2007-04-30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影子丢了于2007-04-30 10:00发表的 :要多少别答理他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影子丢了 黑铁会员 #682 2007-04-30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双儿于2007-04-30 10:00发表的 :影子G。。。回见。。。。节日快乐。。。对了。。那个够50没够了,不过也没太大意思,呵呵 树胶般缓缓流下的泪粘和了心的碎片使我们相恋的是共同的痛苦而不是狂欢
影子丢了 黑铁会员 #685 2007-04-30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双儿于2007-04-30 10:01发表的 :别答理他呵呵,下了~ 树胶般缓缓流下的泪粘和了心的碎片使我们相恋的是共同的痛苦而不是狂欢
双子 青铜会员 #687 2007-04-30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影子丢了于2007-04-30 10:02发表的 :呵呵,下了~恩。。。回见。。。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688 2007-04-30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30 10:02发表的 :还拆我的台你本是闹着玩,,,才不要影子G上你当。。。给你要你自己在那边贼笑[p:3]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89 2007-04-30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双儿于2007-04-30 10:05发表的 :你本是闹着玩,,,才不要影子G上你当。。。给你要你自己在那边贼笑[p:3]哈。不问别人主动要东西的。不好。
双子 青铜会员 #692 2007-04-30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寂寞如雪于2007-04-30 10:06发表的 :哈。不问别人主动要东西的。不好。恩恩。。MS很听话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93 2007-04-30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30 10:07发表的 :我还是准备答辩了 今天晚上XX的T楼 你们要来参见哦 限制就限制 慢慢T哈有空就去。...预祝一次通过哈
双子 青铜会员 #694 2007-04-30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南宫秋雨于2007-04-30 10:07发表的 :我还是准备答辩了 今天晚上XX的T楼 你们要来参见哦 限制就限制 慢慢T哈会来给你凑起的。。不过。。踢完我要闪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695 2007-04-30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30 10:08发表的 :有空就去。...预祝一次通过哈一起预祝下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二次 高级会员 #699 2007-04-30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双儿于2007-04-30 10:53发表的 :我先闪哦。。。一会说了哦。。。2次好的饿,我也要去吃饭了,太饿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