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都回来都回来!!!每人给我一张PP图图~~~开始试验了

都回来都回来!!!每人给我一张PP图图~~~开始试验了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1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681 2007-04-27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2楼guanyu于2007-04-27 20:42发表的  :

都可以上啊

应该是偶的网络问题,有时候好卡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82 2007-04-27 2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9楼了了于2007-04-27 20:43发表的  :
有人会玩杀人游戏咩?想玩``

偶只听说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687 2007-04-27 2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4楼guanyu于2007-04-27 20:45发表的  :

不是女生就得会玩儿吗?

老人也可以不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692 2007-04-2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3楼喵喵于2007-04-27 20:39发表的  :

叶子想去桂林玩?

是一網友說她要去桂林讓我五一陪她,我得看看從深圳到桂林要多久?
喵喵 资深会员
#693 2007-04-27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楼guanyu于2007-04-27 20:50发表的  :

臭丫头,学会耍贫嘴啦.

跟你学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95 2007-04-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2楼葉子于2007-04-27 20:51发表的  :

是一網友說她要去桂林讓我五一陪她,我得看看從深圳到桂林要多久?

看你怎么去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96 2007-04-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2楼葉子于2007-04-27 20:51发表的  :

是一網友說她要去桂林讓我五一陪她,我得看看從深圳到桂林要多久?

去桂林的话,那要提前订饭店了
而且5.1期间都好贵啊,是平时的好几倍
而且人N多,还是跟团去比较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98 2007-04-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6楼喵喵于2007-04-27 20:53发表的  :

去桂林的话,那要提前订饭店了
而且5.1期间都好贵啊,是平时的好几倍
而且人N多,还是跟团去比较好

现在已经晚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99 2007-04-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4楼guanyu于2007-04-27 20:53发表的  :

没有啊.

偶看你问了了番茄,偶还以为你回FQ了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