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80 2007-04-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天命于2007-04-25 12:53发表的 :话说早上那里的速度蛮不错的呢MS早上的速度都不错哦
天命 资深会员 #681 2007-04-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楼了了于2007-04-25 12:53发表的 :比晴空还厉害?那倒不会最主要是T楼的时候才会卡的呢
天命 资深会员 #683 2007-04-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了了于2007-04-25 12:54发表的 :MS早上的速度都不错哦恩,可能那个时候上网的人少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84 2007-04-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天命于2007-04-25 12:54发表的 :那我也在这里玩米人再去那里哈哈``命哥哥要去玩就玩咯```````了了只是不想乱换地方啦`````偶粉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5 2007-04-25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天命于2007-04-25 12:54发表的 :那倒不会最主要是T楼的时候才会卡的呢T楼真的那么好玩么?还是喜欢有内容的聊天
了了 高级会员 #687 2007-04-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天命于2007-04-25 12:54发表的 :恩,可能那个时候上网的人少呢是啦```星期天早上逛论坛最好捏``米人还8卡
天命 资深会员 #688 2007-04-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楼了了于2007-04-25 12:55发表的 :哈哈``命哥哥要去玩就玩咯```````了了只是不想乱换地方啦`````偶粉懒的不是拉只是这里米人才去玩的那里有粉多的广告也不是很喜欢的捏
天命 资深会员 #689 2007-04-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了了于2007-04-25 12:55发表的 :T楼真的那么好玩么?还是喜欢有内容的聊天那个一点也不好大家重复一样的话,真是无聊捏
了了 高级会员 #690 2007-04-25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楼天命于2007-04-25 12:56发表的 :不是拉只是这里米人才去玩的.......有广告``可能论坛好发展一些吧``必竟论坛要需要资金捏
天命 资深会员 #691 2007-04-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了了于2007-04-25 12:56发表的 :是啦```星期天早上逛论坛最好捏``米人还8卡呼呼米人就不好了两三个就可以了啊但表太多了呢这样水着粉好的内
了了 高级会员 #692 2007-04-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天命于2007-04-25 12:56发表的 :那个一点也不好大家重复一样的话,真是无聊捏而且 奖品又好少```
天命 资深会员 #693 2007-04-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了了于2007-04-25 12:56发表的 :有广告``可能论坛好发展一些吧``必竟论坛要需要资金捏这个就不知道了呢其实只要开论坛那个人自己有钱就可以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94 2007-04-25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天命于2007-04-25 12:57发表的 :呼呼米人就不好了.......= = 人一多```都不知道和谁说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95 2007-04-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了了于2007-04-25 12:57发表的 :而且 奖品又好少```这个倒也是呢不过对那些奖品我也不是感兴趣捏还是这样灌水来着有意思多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96 2007-04-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天命于2007-04-25 12:57发表的 :这个就不知道了呢其实只要开论坛那个人自己有钱就可以了呢晕````那要有多少钱啊````??现在做论坛的都是学生多一些呐``或是刚刚才毕业的学生咯
天命 资深会员 #697 2007-04-25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了了于2007-04-25 12:57发表的 := = 人一多```都不知道和谁说了```就是呀还经常说些米有意义的话,早上在番茄就这样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98 2007-04-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天命于2007-04-25 12:58发表的 :这个倒也是呢不过对那些奖品我也不是感兴趣捏.......闲下来就找个人聊聊天```幸福的生活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99 2007-04-25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6楼了了于2007-04-25 12:58发表的 :晕````那要有多少钱啊````??现在做论坛的都是学生多一些呐``或是刚刚才毕业的学生咯有的不是捏一些老板自己做的论坛也有的呀还有一些就是无聊的人开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