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80 2007-04-17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asencwx于2007-04-17 14:19发表的 :科比好看到新哥了 有喵喵在就有新哥啊 嘿嘿
葉子 高级会员 #683 2007-04-17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喵喵于2007-04-17 14:18发表的 :已经吓到了叶子怎么又换了个这么恐怖的头像啊我兄弟說他們好久沒有見過血了,所以讓我換個帶血的頭像~
葉子 高级会员 #684 2007-04-17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asencwx于2007-04-17 14:18发表的 :嗯,换个漂亮的头上来吧亦是我的自由,不換!!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 2007-04-17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4-17 14:20发表的 :看到新哥了 有喵喵在就有新哥啊 嘿嘿是吗?好像我每天都在的哈
彦儿 论坛版主 #687 2007-04-17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asencwx于2007-04-17 14:19发表的 :没人有经验么?不是我们系的!根本不能比!人家系有钱啊!我还得去拉赞助!
葉子 高级会员 #688 2007-04-17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chamy于2007-04-17 14:19发表的 :上课时分天黑黑~~~某人走神逛坛子…………下面闪鸟~~~~~~~~~你厲害啊,,哈哈,,,北北~~閃鳥~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89 2007-04-17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楼asencwx于2007-04-17 14:21发表的 :是吗?好像我每天都在的哈哈哈 那我也转移阵地好了 感觉这里很快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 2007-04-17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楼葉子于2007-04-17 14:21发表的 :我兄弟說他們好久沒有見過血了,所以讓我換個帶血的頭像~跟你的签名搭配不好,换奶茶的上来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92 2007-04-17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彦儿于2007-04-17 14:21发表的 :不是我们系的!根本不能比!人家系有钱啊!我还得去拉赞助!这个拉赞助很平常啊 要不费用怎么办
葉子 高级会员 #693 2007-04-17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asencwx于2007-04-17 14:22发表的 :跟你的签名搭配不好,换奶茶的上来吧不倫不類我的主題~哦耶~哈哈~
喵喵 资深会员 #694 2007-04-17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彦儿于2007-04-17 14:16发表的 :我只是想在系里搞个舞会,大家有时间娱乐下哦,那就比较简单了8过舞会食物要准备好场地,音响,灯光,都要设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96 2007-04-17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最爱科比于2007-04-17 14:22发表的 :哈哈 那我也转移阵地好了 感觉这里很快的说嗯,不过我现在挺卡的
喵喵 资深会员 #697 2007-04-17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zhiren于2007-04-17 14:16发表的 :毛爷爷故乡吧恭喜你,答对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