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940 2007-03-06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7楼guanyu于2007-03-06 17:15发表的:表面现象.或许吧,但我感觉就是不怕老婆的人,比较容易干坏事
guanyu 超级会员 #6941 2007-03-06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8楼asencwx于2007-03-06 17:15发表的:还不是猫哥教导有方 是新哥知识渊博.
asencwx 超级会员 #6942 2007-03-06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9楼guanyu于2007-03-06 17:16发表的:我是学不来啦.又来了吧,不用这么谦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943 2007-03-06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0楼asencwx于2007-03-06 17:16发表的:或许吧,但我感觉就是不怕老婆的人,比较容易干坏事也不尽然.
guanyu 超级会员 #6944 2007-03-06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2楼asencwx于2007-03-06 17:17发表的:又来了吧,不用这么谦虚的 我真的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6945 2007-03-06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4楼guanyu于2007-03-06 17:18发表的:我真的不行.怕是坏事做多了,不敢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946 2007-03-06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3楼guanyu于2007-03-06 17:17发表的:也不尽然.但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几率比较高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947 2007-03-06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5楼asencwx于2007-03-06 17:19发表的:怕是坏事做多了,不敢吧 我一般不做坏事.
guanyu 超级会员 #6948 2007-03-06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6楼asencwx于2007-03-06 17:20发表的:但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几率比较高吧那倒是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950 2007-03-06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9楼asencwx于2007-03-06 17:21发表的:要是整天都准时回家,做坏事的时间就比较少了,虽然想做还是能做的,但做得会比较难受男人要是这样的话,就没意思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51 2007-03-06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0楼guanyu于2007-03-06 17:23发表的:男人要是这样的话,就没意思了.是啊,但有些男人就是这样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952 2007-03-06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1楼asencwx于2007-03-06 17:24发表的:是啊,但有些男人就是这样活的新哥打算这样做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953 2007-03-0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2楼guanyu于2007-03-06 17:25发表的:新哥打算这样做吗?靠,我是什么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956 2007-03-06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3楼asencwx于2007-03-06 17:26发表的:靠,我是什么人啊我希望兄弟别这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6959 2007-03-06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6楼guanyu于2007-03-06 17:28发表的:我希望兄弟别这样,不可能的,有些事看一个人的性格就能看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