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920 2007-03-06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08发表的:马上老婆要回来了,我先不聊了,等吃完饭的。发哥再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21 2007-03-06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7楼guanyu于2007-03-06 17:09发表的:晚上几点来?7点到8点吧。说不准。这不由我,由我老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22 2007-03-06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1楼guanyu于2007-03-06 17:08发表的:我可是安善良民啊.确实,这个世上没坏人的,我开始相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23 2007-03-06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0楼guanyu于2007-03-06 17:09发表的:发哥再见.猫哥 新哥我先闪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924 2007-03-06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1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10发表的:7点到8点吧。说不准。这不由我,由我老婆 快去吧,把枪擦亮点
guanyu 超级会员 #6925 2007-03-06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4楼asencwx于2007-03-06 17:09发表的:你自己承认了就好,也无需诬蔑别人吧,虽然你不是好人,但我还是要说一下的 你们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是大好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6926 2007-03-06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3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10发表的:猫哥 新哥我先闪了哈 好的,晚上见,我也快下班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927 2007-03-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8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09发表的:你是好人,我就是伟人了! 你是"萎"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6928 2007-03-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5楼guanyu于2007-03-06 17:11发表的:但我知道,我是大好人.因为这个世上没坏人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929 2007-03-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9楼asencwx于2007-03-06 17:09发表的:应该是去做饭吧,估计等一下老婆回来没饭吃,发哥的日子也别想过了 发哥是气管炎.
asencwx 超级会员 #6930 2007-03-06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7楼guanyu于2007-03-06 17:12发表的:你是"萎"人. 发哥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guanyu 超级会员 #6931 2007-03-06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1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10发表的:7点到8点吧。说不准。这不由我,由我老婆 怎么这么惧内?
asencwx 超级会员 #6932 2007-03-06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9楼guanyu于2007-03-06 17:12发表的:发哥是气管炎.马曰:人在背上,身不由己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933 2007-03-06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0楼asencwx于2007-03-06 17:12发表的:发哥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这就是发哥与众不同之处,勇于暴露自己的缺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6934 2007-03-06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1楼guanyu于2007-03-06 17:13发表的:怎么这么惧内?那是好事,呵呵,这样的家庭比较和睦
asencwx 超级会员 #6935 2007-03-06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3楼guanyu于2007-03-06 17:14发表的:这就是发哥与众不同之处,勇于暴露自己的缺点.那你也该好好学习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936 2007-03-06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2楼asencwx于2007-03-06 17:14发表的:马曰:人在背上,身不由己啊 新哥此言精辟.
guanyu 超级会员 #6937 2007-03-06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4楼asencwx于2007-03-06 17:14发表的:那是好事,呵呵,这样的家庭比较和睦表面现象.
asencwx 超级会员 #6938 2007-03-06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6楼guanyu于2007-03-06 17:15发表的:新哥此言精辟.还不是猫哥教导有方
guanyu 超级会员 #6939 2007-03-06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5楼asencwx于2007-03-06 17:15发表的:那你也该好好学习了 我是学不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