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900 2007-03-30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7楼chamy于2007-03-30 19:38发表的 :为什么?我好喜欢吃面~额娘做的面条好难吃
了了 高级会员 #6901 2007-03-30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9楼chamy于2007-03-30 19:39发表的 :好的~好了~~~抱来了~~~呼呼``靠在熊熊身上好软``呼呼
chamy 超级会员 #6902 2007-03-30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0楼了了于2007-03-30 19:39发表的 :额娘做的面条好难吃呵呵~~~有机会让我做饺子给了了吃
了了 高级会员 #6903 2007-03-30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8楼chamy于2007-03-30 19:38发表的 :了了真早睡~恩~~看心情~~心情好就睡得早`~心情不好就睡得晚
了了 高级会员 #6904 2007-03-30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2楼chamy于2007-03-30 19:40发表的 :呵呵~~~有机会让我做饺子给了了吃咦~~米米会做饺子咩?
chamy 超级会员 #6905 2007-03-30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3楼了了于2007-03-30 19:40发表的 :恩~~看心情~~心情好就睡得早`~心情不好就睡得晚早睡点好~
chamy 超级会员 #6908 2007-03-30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4楼了了于2007-03-30 19:41发表的 :咦~~米米会做饺子咩?会啊~~因为有一次买饺子吃了后肚子疼就自己学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910 2007-03-30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8楼chamy于2007-03-30 19:42发表的 :会啊~~因为有一次买饺子吃了后肚子疼就自己学做了~= = 还真是奇特的经历
chamy 超级会员 #6911 2007-03-30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7楼了了于2007-03-30 19:42发表的 :恩`~今天也打算早睡咯有点小感冒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912 2007-03-30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9楼chamy于2007-03-30 19:43发表的 :恩恩~~MS这几天都米看到命哥哥来这里咯
了了 高级会员 #6913 2007-03-30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1楼chamy于2007-03-30 19:43发表的 :有点小感冒睡一觉起来就好了不会啊`~昨天就有感冒了~~~~今天嗓子有些疼了~~
chamy 超级会员 #6914 2007-03-30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0楼了了于2007-03-30 19:43发表的 := = 还真是奇特的经历那次害我疼了一下午·
chamy 超级会员 #6915 2007-03-30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2楼了了于2007-03-30 19:44发表的 :MS这几天都米看到命哥哥来这里咯他昨天还有来过~今天没看见
了了 高级会员 #6916 2007-03-30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4楼chamy于2007-03-30 19:45发表的 :那次害我疼了一下午·可能是馅儿做的不干净了吧~`对咯`~米米是哪里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917 2007-03-30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5楼chamy于2007-03-30 19:45发表的 :他昨天还有来过~今天没看见= = 是哦~~群里面也没有人~~
chamy 超级会员 #6918 2007-03-30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3楼了了于2007-03-30 19:44发表的 :不会啊`~昨天就有感冒了~~~~今天嗓子有些疼了~~前个星期我也是这样~~吃了药就好了
chamy 超级会员 #6919 2007-03-30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6楼了了于2007-03-30 19:45发表的 :可能是馅儿做的不干净了吧~`对咯`~米米是哪里人啊应该是我是汕头这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