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43344345 346 347348349350» Pages: ( 346/5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01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6楼asencwx2007-03-12 00:15发表的:

肯定是不能干的,现在的问题是没时间交女朋友了

你妈估计都急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2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2楼growing-132007-03-12 00:14发表的:

我还2000不到呢

我也不是很多,现在这样已经很难再加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903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0楼asencwx2007-03-12 00:13发表的:

不高,连奖金什么加上去,一个月也就4K多


不会吧,做模具设计的工资应该在7000~8000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904 2007-03-12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0楼asencwx2007-03-12 00:13发表的:

不高,连奖金什么加上去,一个月也就4K多

哭,还少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6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1楼growing-132007-03-12 00:16发表的:

你妈估计都急死了!

可能是观念比较开放吧,所以也不是很急
zhiren 超级会员
#6907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5楼growing-132007-03-12 00:16发表的:

你怎么不去睡呢?

舍不得啊,一下去就得N久才能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8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3楼逗逗2007-03-12 00:16发表的:


不会吧,做模具设计的工资应该在7000~8000的

我这边就这水平了,但消费水平也比较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09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2楼asencwx2007-03-12 00:16发表的:

我也不是很多,现在这样已经很难再加了

感觉象这样的行业5000左右是正常的了,当领导除外。
逗逗 超级会员
#6910 2007-03-12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7楼growing-132007-03-12 00:15发表的:

可我们的设计处什么事也没有啊,闲的他们天天炒股


倒,原来国家的科研经费都这样使用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911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6楼asencwx2007-03-12 00:17发表的:

可能是观念比较开放吧,所以也不是很急

是你看不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2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4楼zhiren2007-03-12 00:16发表的:

哭,还少啊

真的不高的,做模具设计的一般都不止这个数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13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7楼zhiren2007-03-12 00:17发表的:

舍不得啊,一下去就得N久才能上了

不会的,等你到了实习的地方就知道还是有网吧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14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8楼growing-132007-03-12 00:15发表的:

作业是用来抄的,不是用来做的!

那你抄个我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5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10楼逗逗2007-03-12 00:17发表的:


倒,原来国家的科研经费都这样使用的,哈哈

这个很正常的
逗逗 超级会员
#6916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4楼zhiren2007-03-12 00:16发表的:

哭,还少啊


在广东不算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17 2007-03-12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10楼逗逗2007-03-12 00:17发表的:


倒,原来国家的科研经费都这样使用的,哈哈

所以我要争取进设计处!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18 2007-03-12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99楼asencwx2007-03-12 00:15发表的:

女孩子还是比较有规律点的好

嘎嘎~~~~~~~~~~
算是很有规律啦。
«343344345 346 347348349350» Pages: ( 346/502 total )